最好的移动电源品牌被指与yoobao羽博的移动电源有别

冯博文 原创 | 2011-10-16 18:15 | 收藏 | 投票

最好的移动电源品牌被指是和yoobao羽博不同的移动电源——喜欢玩iphone苹果手机的国人享受中国制造的高质量出口产品的时候了

移动电源品牌 MALA 最好的移动电源 yoobao 羽博


专业移动电源mala品牌最近多款产品同时在国内市场上市,在各地市场均引起不小的反响。无论是各个经销商还是购买的消费者都感叹,mala移动电源确实与羽博mili等国内比较熟知的品牌很不一样。

   那么,mala移动电源作为一直征战国际市场的移动电源,与国内移动电源到底有哪些方面的不同呢?

第一,不同体现在电芯使用的材料与技术不同。Mala移动电源为了适应国际市场的需要,全部采用目前电池行业最先进,最可靠,最稳定的聚合物电芯,杜绝使用锂电池电芯。从而实现了单位体积电池电容量的翻倍,电池体积缩小的同时,造型也更加多变与时尚。更重要的是这种电芯的电池安全性更好,从而将欧美等发达地区的一种人文关怀的精神传递到了国内,让消费者有更多,更好,更安全的选择。

第二,mala移动电源与国内各知名移动电源制造商的市场定位不同。Mala品牌移动电源主要针对的是欧美等发达国家的高端市场,一直是给苹果,THC,诺基亚等国际一流数码品牌做产品配套,提供给用户更高端的移动充电解决方案。所以,mala移动电源的产品无论是从产品质量还是从外观设计都要求与国际最主流的电子数码类产品保持一直,要求更加匹配度更高。

第三,产品认知度得不同。当然,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不久的mala移动电源在知名度上是比不上羽博,mili等国内知名品牌的,他们在中国大陆市场知名度更高,更为国内市场所熟知这是不可质疑的,也是值得mala移动电源学习的。不过,随着国人对产品品质,产品使用体验度的要求更一步提升,国内市场的日趋成熟与挑剔,mala移动电源对进入国内高端的移动电源市场也更加有信心。目前时机已经成熟,mala移动电源也加大了国内市场的投放力度,争取进一步提高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让国人能够在花差不多代价的同时享受到更优质的品质与服务。

总而言之,是该让国人享受到中国制造的高端产品的时候了,中国制造的好的产品不能总只是出口。Mala移动电源中国地区经销商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开展。相信乔布斯降服的果粉们的生活体验会越来越精彩的日子开始了......

个人简介
冯博文从事的是渠道分销 授权代理 招商加盟的品牌事业。是知名度打造的事业;是美誉度培育的事业;是忠诚度维系的事业!
每日关注 更多
冯博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