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 Oracle Primavera有效提升企业价值曲线

王鲲 原创 | 2011-11-15 21:48 | 收藏 | 投票

颇受业内关注的“2011Oracle Primavera虚拟峰会”即将于1117举行,这已经不是Oracle首次举办Primavera虚拟峰会,去年的峰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近1500名企业高管和专业人士齐聚网上,他们彼此交流并向Oracle Primavera专家了解企业项目组合管理的价值。今年的峰会更将是一场智慧的盛宴,不仅能够从Oracle高管那里聆听到企业项目组合管理为何对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又将如何促进发展和增加股东价值,也能够从Oracle Primavera产品战略团队获得当前的解决方案、新版本和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把握。

不仅如此,此次峰会的参与者在免费获得学习了解行业先进技术和理念、听专家演讲、与专家交流机会的同时,还能够获得PDU,而PDU是报考PMP考试必须具备的,这对于项目管理人员的职业生涯而言无疑大有裨益。

 

需求无处不在  项目组合管理重磅出击

 

Oracle Primavera虚 拟峰会颇受企业重视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企业已经发现自身内在的项目需求无处不在,但如果项目的管理水平、执行力度、坚持力等关键因素没有把握好通常会影 响到项目的成败。那些有追求有目标的企业意识到,项目管理越早启动越好,它将有效地帮助企业更好成长及支持企业走向成功。

随着项目的日渐增多,过去那种针对单一项目的管理方法已不再适用,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新的管理方法——企业项目组合管理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它能扩展到任何特定时间企业正在进行的任何项目。它代表着未来的趋势,正处于高速增长期的全球项目组合管理市场最近5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4.4%2012年其市场规模将达到2.2亿美元

 

持续打磨  Oracle Primavera展现诸多优势

 

在业界诸多解决方案之中,作为领导者的Oracle Primavera以一种相对简单、易于操作的方式解决了企业管理众多项目过程中的问题。被Oracle 收购之前,Primavera在项目管理领域已经有25年历史,有着5000家全球性企业及分布在85个国家的250万用户的使用经验,有高达6万亿美元价值的项目都在使用。

经过不断向前发展,Primavera解决方案也被打磨得更趋完善,现在帮助企业管理整个项目生命周期,包括从策划到执行再到控制所有类型的投资和项目,它所提供的包括组合管理、资源管理、项目管理、费用管理、合同管理、风险管理在内的六大功能模块覆盖了企业项目管理的方方面面。此外Primavera还是一款标准的、与领导的ERP厂商实现预集成的解决方案,并采用开放的、标准的方式与行业管理软件集成

 

不断深耕  有效提升企业价值曲线

 

实施Oracle Primavera的好处是多样性的。作为中国惟一的承揽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建设项目的总承包公司,海洋石油工程公司一直面临着同期工程项目多、工期紧的问题,而且同时涉及国内和国际,借助于Primavera,海洋石油工程公司的项目管理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关键资源的利用率获得显著提高,为海外工程订单获得超过200%的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真正做到了有效地提升企业的价值曲线。事实上Primavera的应用领域则相当广泛,在诸如工程建设、电力、能源与工艺、制造等行业都大展拳脚。

对于处于激烈竞争环境之中且竞争环境又加速变化的企业,要想在全球经济大潮中得到生存和发展,必须要具备高效的管理系统,各种项目管理将成为企业利润的主要来源,越是在企业面临困难的时候,越能体现出项目管理的优越性。而从企业实现价值的角度看,Oracle Primavera能够实现的不仅仅是管理的作用,更能够引导企业穿过复杂多变的环境,并最终达到预期的终点。

   参会传送门:http://event.on24.com/r.htm?e=370034&s=1&k=C9A02B347952191C9733EC100993EF5F&partnerref=cnsocialm

个人简介
知名IT评论人,科幻星系创建人,多家知名媒体及企业特邀顾问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王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