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力太科技携手8thManage,共同打造“数字工厂”

王小林 转载自 http://www.8manage.cn | 2011-11-28 10:17 | 收藏 | 投票

力太科技携手8thManage,共同打造“数字工厂”

 

浙江力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6月,旨在为中国离散型制造业提供MES系统及服务,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让中国制造业实现数字化透明工厂的理想!公司的主力产品MES,是世界上首家能将工厂的所有生产设备联网实现生产相关数据自动采集,并是世界上第一家采用ZigBee无线通讯系统的MES厂商。创新是力太科技的灵魂,创新使力太科技拥有20多项专利,成为杭州市的双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还被《创业家》杂志评选为《中国 2010年度黑马企业》,并获得中国前十大风险投资公司——华睿资本的首轮风险投资,为企业的快速成长和市场占领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近两年,力太科技发展态势良好,业务范围扩大了,项目也多了起来。但苦于没有一个可以同时管理到业务和项目的平台,日常管理、合约管理、项目管理都显得有点吃力,力太科技急需一个“售前管理-合约管理-项目管理的三位一体的解决方案。在选择8thManage之前,力太科技看过很多CRMPM的产品,但都没有特别合适的。在首轮观看了8thManage CRMPM的功能演示之后,力太科技顿觉眼前一亮,初步认可8thManage是他们所需要的解决方案。随后经过多轮的远程演示、功能验证、邮件及电话沟通答疑,双方进一步细化了力太科技在8thManage中的整个管理流程。在整个沟通过程中,高亚科技也给予了充分而快速的响应。从双方初步接触,到理顺整体的解决方案,最后签约8thManage,仅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借助8thManage一体化管理平台,力太科技重点解决费用管理、项目管理和日常管理等问题。无论是合同的分期收入,还是项目的人力成本、差旅成本、设备成本,所有的收入与支出实时联动,企业运营情况一目了然,从而实现了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大力提升企业效率。有了8thManage的鼎力相助,力太科技让中国制造业实现“数字化透明工厂”的理想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关于8thManage

8thManage采用一个设计一个系统(ODOS)”的架构,不仅提供全面的功能,包括CRMPM/PMOHR、供应商管理、ERP等,而且各个功能模块都建立在同一个平台上,完美支持数据的实时整合。自20076月份正式推向市场至今,其客户已遍布中国(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地区)、美国、加拿大及新加坡等国家,包括美国洛克西德马丁公司、首都医疗集团、中国移动、安利、中国自动化集团、清华大学、富士施乐(中国)、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新加坡地铁公司、卫信科技创新公司、香港和记环球电讯、中联电脑服务公司、台湾金融家等,客户涉及航天、电信、医疗、高科技、金融以及交通等行业或领域。

 

更多8thManage信息,请访问:http://www.8manage.cn

销售咨询电话:020-38732292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每日关注 更多
王小林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