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更加开放的人才国际化政策 欢迎世界各地人才来华创新创业

王辉耀 原创 | 2011-12-21 11:53 | 收藏 | 投票

  引才政策,优化人才服务,为海外留学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扩大国际人才智力开放合作是当今世界发展的大趋势,中国正在成为全球优秀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热土。从2001年到2010年的10年间,每年来中国工作或交流合作的外国专家有30万人次,许多是国际高水平学术机构或知名跨国企业、获得国际重要奖项、具有重要国际学术影响力的著名专家学者。这次“留交会”有100多位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的外裔专家参加。 “留交会”开幕式结束后,专门举办了外裔专家座谈会。李源潮指出,加强人才国际交流合作是推动世界科技进步与共同繁荣发展的需要,中国现代化建设事业的蓬勃发展将为外国专家来华创新创业提供更多的机遇和舞台。中国将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国际化政策,以优惠条件和与国际接轨的办法大力引进外裔高层次人才。今年启动实施的“外国专家千人计划”项目,对引进的外国专家,除享受“千人计划”现有政策外,还将提供国民待遇、特殊照顾、事业平台、经费支持等优惠政策,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广东省代省长朱小丹在“留交会”开幕式上致辞。中组部、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外专局等部门和广东省、广州市的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和座谈会。

  李源潮汪洋出席广州“留交会”并与外裔专家座谈 实行更加开放的人才国际化政策欢迎世界各地人才来华创新创业 新华网广州12月20日电第十四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20日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出席开幕式,为第三批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授牌,并与参加“留交会”的外裔专家座谈。 广州“留交会”是中国吸引海外留学人才的大型交流平台,自1998年创办以来,吸引了2.6万名海外人才参加。参加本届“留交会”的2200多名海外人才,博士以上占55%。李源潮在“留交会”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中国正处在快速发展和转型进程中,人才发展的机遇很多。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完善李源潮汪洋出席广州“留交会”并与外裔专家座谈 实行更加开放的人才国际化政策欢迎世界各地人才来华创新创业 新华网广州12月20日电第十四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20日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出席开幕式,为第三批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授牌,并与参加“留交会”的外裔专家座谈。 广州“留交会”是中国吸引海外留学人才的大型交流平台,自1998年创办以来,吸引了2.6万名海外人才参加。参加本届“留交会”的2200多名海外人才,博士以上占55%。李源潮在“留交会”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中国正处在快速发展和转型进程中,人才发展的机遇很多。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完善李源潮汪洋出席广州“留交会”并与外裔专家座谈

  策,以优惠条件和与国际接轨的办法大力引进外裔高层次人才。今年启动实施的“外国专家千人计划”项目,对引进的外国专家,除享受“千人计划”现有政策外,还将提供国民待遇、特殊照顾、事业平台、经费支持等优惠政策,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广东省代省长朱小丹在“留交会”开幕式上致辞。中组部、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外专局等部门和广东省、广州市的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和座谈会。 实行更加开放的人才国际化政策欢迎世界各地人才来华创新创业

      新华网广州12月20日电第十四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20日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出席开幕式,为第三批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授牌,并与参加“留交会”的外裔专家座谈。

      广州“留交会”是中国吸引海外留学人才的大型交流平台,自1998年创办以来,吸引了2.6万名海外人才参加。参加本届“留交会”的2200多名海外人才,博士以上占55%。李源潮在“留交会”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中国正处在快速发展和转型进程中,人才发展的机遇很多。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完善引才政策,优化人才服务,为海外留学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扩大国际人才智力开放合作是当今世界发展的大趋势,中国正在成为全球优秀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热土。从2001年到2010年的10年间,每年来中国工作或交流合作的外国专家有30万人次,许多是国际高水平学术机构或知名跨国企业、获得国际重要奖项、具有重要国际学术影响力的著名专家学者。这次“留交会”有100多位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的外裔专家参加。

      “留交会”开幕式结束后,专门举办了外裔专家座谈会。李源潮指出,加强人才国际交流合作是推动世界科技进步与共同繁荣发展的需要,中国现代化建设事业的蓬勃发展将为外国专家来华创新创业提供更多的机遇和舞台。中国将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国际化政策,以优惠条件和与国际接轨的办法大力引进外裔高层次人才。今年启动实施的“外国专家千人计划”项目,对引进的外国专家,除享受“千人计划”现有政策外,还将提供国民待遇、特殊照顾、事业平台、经费支持等优惠政策,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广东省代省长朱小丹在“留交会”开幕式上致辞。中组部、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外专局等部门和广东省、广州市的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和座谈会。

个人简介
现任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主任,欧美同学会建言献策委员会主任,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商会会长,2005委员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副会长,九三学社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侨办海外专家咨询委员会经济组召集人,…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