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今天“神聊”了吗?

何玺 原创 | 2011-12-28 09:03 | 收藏 | 投票

 

2012年的新年来的比往年早,还未到元旦,圣诞的火热气氛就已经点燃了网民的狂欢热情,全国各大电商纷纷发起新年活动,渲染节日的快乐氛围,国内领先的手机聊天室软件——神聊自然再次给力出击,以欢乐的年末活动先发制人,吸引了包括笔者在内的众多网友的眼球。

  新年的脚步愈来愈近~#神聊#要惊爆奉送新年礼咯新年玩得high再囤一份#潜力股#,智慧的你一定不用犹豫了吧~ 拿起你的手机,用神聊喊出新年祝辞,百万7位靓号随你选哦! 如同当年企鹅5位号的时代,我木有珍惜,若再给我一次机会,那会不会就是现在?”笔者在神聊官方微博后发现,神聊推出的喊秒迎新抢靓号活动已经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如今,随着智能手机在全国的普及,好用的神聊已经凭借实时语音对讲、畅快文字信息沟通、快速收发图片等快捷功能受到手机达人的喜爱,而拥有一个神聊靓号也如同拥有一个企鹅五位靓号一样,成为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据笔者了解,神聊在前不久刚刚亮相2011 DoNews互联网年度颁奖盛典,获得互联网年度最具投资潜力企业奖。而此次神聊推出给力岁末活动,也是借此回馈忠实消费者的厚爱。而神聊此次推出的 “喊秒迎新抢靓号活动也确实给了粉丝们不少惊喜,据悉,这次活动报名时间为2011122610:00——123123:59,在活动报名期间,用户只需搜索神聊报名号980591,加为好友并发送报名字样消息即为成功报名,报名用户将被添加进经典价值靓号百分百活动群中。从2011123123:59开始,通过神聊的线控对讲机功能,在活动群发送语音祝福,就有机会获胜。获胜者奖品为神聊2000000——2999999号段内7位靓号。

  不可否认的是,继电商之后,移动互联网必将成为互联网行业更大的热点,上线一个月既收获了100多万用户的神聊,以 30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年度融资标王,被业内人士普遍看好。

  近日,神聊在App Store发布了iOS 2.1版本,在本次更新中,聊天室“200人大群成为了行业人士以及用户关注的焦点。区别于微信、米聊等10~20人的聊天群,神聊通过技术手段一次性将聊天群人数扩充至200人,从目前的聊天室列表中可以看到,共有求搭讪路况信息“K歌控文字部落以及笔亲聚集地五大聊天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不同的频道与好友、陌生人进行聊天。

  区别于微信、米聊等同类型应用,神聊将自身的产品定位为手机聊天室。使用神聊独创的手机聊天室,用户可以划定范围只选择周边的陌生人一起神聊,也可以指定频道进行交流。而官方推荐的求搭讪路况信息“K歌控文字部落以及笔亲聚集地等五大聊天室,则能够让用户能轻松找到志同道合者,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不同的频道与好友、陌生人进行聊天。

  神聊在功能上的不断创新,满足了移动互联网群体多变的用户需求。现在,无论是参加活动、好友聚会还是召开会议,用户无需通过电话、QQ进行逐个告知,只需要拿起手中的按键广播一下皆可,非常方便使用,简直是一呼百应

  如今,神聊注册量已经远远超过7位数,把手机装进口袋里也能玩对讲,再也不用对着手机屏幕喷口水了,而用户拿起手机也不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聊天交友,将会由此延伸应用于生活的各个方面。

  亲,你今天神聊了吗?

个人简介
艾瑞专栏专家,Techweb专栏作者,易观国际观察家,万瑞数据特邀专家,移动研究院特邀外部专家,拥有超过6年的网络公关实战经验。
每日关注 更多
何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