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把青春献给党”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于士超 原创 | 2011-12-28 11:01 | 收藏 | 投票

颜村铺乡中心校

关于开展“我把青春献给党”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各学校:

根据《范县教育局关于开展“我把青春献给党”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师德师风水平,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0周年,中心校决定开展“我把青春献给党”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比赛

(一)征文比赛对象:全乡教职工。

(二)征文比赛要求:征文要突出“我把青春献给党”师德教育活动主题;文体不限,题目自拟;立意新颖,突出特色,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联系实际,反映现实,内容真实生动;字数30005000字,A4纸打印。

(三)评选办法:各学校择优上报(每所学校上报征文不超过3篇,一式两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评审与奖励:中心校将组织评审组对各校选送的论文进行评审,择优选送5篇参加县级评选。

二、演讲比赛

(一)参赛对象:全乡教职工。

(二)参赛内容:演讲要紧扣“我把青春献给党”这一主题,通过讲述自己的先进事迹或用第三人称讲述其他教师的先进事迹,真实反映和热情讴歌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要有激情。每位选手演讲时间限定在68分钟。

(三)比赛和奖励办法:各校715日前择优选报一名人员的讲演稿,报中心校,具体评选办法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一)各校要高度重视这次活动,认真做好征文和讲演的宣传发动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二)各校对选送的论文要进行认真初评,严格把关,严防抄袭和下载,一经发现要通报批评。

 

一一年七月三日   

 

于士超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格言: 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每日关注 更多
于士超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