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小学生在校安全的规定

于士超 原创 | 2011-12-31 21:06 | 收藏 | 投票

颜村铺乡中心校

 

 

关于加强小学生在校安全的规定

 

 

 

 

 

 

 

 

 

 

 

 

 

 

关于加强小学生在校安全的规定

 

    1、各学校要严格落实中心校制定的作息时间,放学时由班主任组织学生列队出校。

    2、各学科老师在上课期间都不得以任何理由让学生离校,如学生有病,任课老师要立即告诉班主任,由班主任老师通知学生家长。

    3、建立学生安全应急机制。学生在校如突发安全事件,发现人应立即告知班主任老师,班主任要及时上报学校领导并通知学生家长,学校应立刻采取应急救助措施。

    4、学生上课前实行点名制度,老师如发现有学生缺课,要立即委派学生通知班主任老师,班主任老师要及时与家长联系马上查清学生缺课原因。老师要严格遵守上课时间,不准提前下课或拖堂。

    5、学生上自习,班主任要加强管理,严格请假制度,教育学生放学后及时回家,不再途中逗留、玩耍,注意交通安全;老师要提醒家远的学生,必要时让其家长来接。

    6、各班主任平时要经常组织本班学生认真学习《学生在校安全提示》,提高安全意识。对其自行车的学生要严加管理,年龄太小或家距学校近者一律不准骑车。

    7、课间安全值班老师要佩戴标志,按时到岗,大胆管理,并做好检查情况记录,及时上报,确保学生的课间安全。

 

 

 

相关链接:

于士超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格言: 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每日关注 更多
于士超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