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中学二级教师一级岗位说明书

于士超 原创 | 2012-11-24 10:37 | 收藏 | 投票

事业单位岗位说明书

单位名称

初中

岗位代码

ZJ11

岗位名称

中学二级教师一级岗位

内设机构

 

岗位类别

专业技术

岗位等级

十一级

岗位职责

1. 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为人师表。

2. 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遵守规章制度,执行学校的教学计划,履行教师聘约,完成规定的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3 . 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促进学生在品德、智力、体质等方面全面发展。

4.指导学生的学习,评定学生的品行和学业成绩。

5.参加教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教育教学业务水平

工作标准

1.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自己的神圣职责。

2.有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认真履行教师职责,严于律已,为人师表,关心爱护学生,教书育人。

3.积极承担教学任务,严格执行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完成教学工作。

4.完成带教青年教师的任务。

5.认真学习教育理论,积极进行教学改革。 每学年进行相关的课题研究,开设县级或以上的公开课、示范课或研究课。

岗位基本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岗位其他条件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初中教师资格证书。3、具有中学二级教师任职资格。4、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5、在中学十二级岗位上工作满3年。6、近两年不得有下列情况之一:旷工、旷课超过3次;迟到早退超过10次;事假超过10天;病假超过2月;近两年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岗位聘用情况

聘用

岗位考核办法

 

 

说明:编写岗位说明书的要求是:1、一岗一书;2、岗位按照单位的内设机构进行归类;3、本表用A4纸打印。

 

于士超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格言: 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每日关注 更多
于士超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