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设备研发创新

陆彦明 原创 | 2013-11-27 19:15 | 收藏 | 投票

医疗器械的研发、创新涉及多种技术,增加了技术上的复杂度,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未来的重大成就,必将是产业界与临床、基础研究专家、各前沿交叉学科专家在交流与合作中,通过共同努力创造的成果。

我们需要关注来自临床医疗、生物组织工程研究、政策法规、投资、专利和知识产权、法律、市场资讯、临床和非临床试验领域,以及国际、国内医疗器械产业界的最新需求、动态和成果。梳理其中蕴含的机遇,同时为应对各种挑战的提出思考和见解。

医疗器械公司在生命周期历程中每一步的关键问题,包括寻找创新点、构建创新团队、建立适合医疗器械的商业模型、寻找融资渠道、取得政策法规部分认可、打开市场等,领导者都要有清晰思路和全盘战略。未来产品需朝着微创化、便捷化、自动化和高技术化等的研发方向。

个人简介
资深医疗投资/运营管理职业经理人医院绩效与流程管理专家资深慈善项目策划运作工作者 医院管理培训高级讲师资深医疗投资管理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