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可以再酷一点,致科技品位主义

王鲲 原创 | 2013-11-29 08:19 | 收藏 | 投票

   科技与品位的结合,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消费潮流。在科技无孔不入的现在,手机、电脑和代步工具等等衣食住行的消费,都是在选择和塑造自己的品位。新科技在社会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大,不再是高精尖和冷冰冰的纯科技,而是独具时尚、炫酷色彩和品位感,已然成为新的潮流消费趋势。

智能时代开启科技品位新生活

   随着三星推出了智能腕表之后,作为引领者的三星在智能手机Galaxy Gear基础上推出版本号为V700XXUAMK7的三星智能手表,不仅可以通话,还具备拍照、上网和游戏等诸多功能。随后,高通发布售价为350美元的智能手表Toq,继果壳、酷派、360和中兴等国内厂家先后推出智能手表后,国产品牌也纷纷进入智能手表领域。从智能手机到智能腕表都具备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的人将享受到更酷的智能腕表带来的新科技新品位,享受新的便捷科技生活。

1

   如果说智能手表具备了手机的功能,而手表便于携带容易备受消费者接受,那我们日常生活中就不需要带着手机和手表等繁多的设备,只需要一块手表就能搞定通话和上网等功能,让现代快节奏的生活化繁为简。伴随可穿戴式电脑的推出,再进一步让我们外出旅行或者出差不必带上沉重的笔记本电脑或者上网本,而可穿戴式的电脑也进一步让我们从沉重的行囊中解放出来,不仅可穿戴式的电脑更酷,做一个更有科技品位的人士也显得更酷。

2

   早在2011年的时候,苹果和谷歌就研发出可穿戴式电脑,苹果研发的其中一款穿戴式电子设备原型是iPod,不过形状上进行了弯曲,类似腕表,可戴在手腕上。谷歌的穿戴式电脑可依附在衣服或身体上,谷歌正准备推出有上网功能的眼镜,如今谷歌推出的谷歌眼镜拍照清晰度堪比入门级单反拍摄的效果。戴上谷歌眼镜,还能当单反相机便捷使用,不仅走在时尚和科技的前沿,似乎更酷的谷歌眼镜更适合更酷的品位人士。

3

新蒙迪欧引领车载智能科技新品位

正如我们现在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一样,我们驾驶的车辆也越来越离不开智能科技,

   智能科技让汽车变得越来越酷,越来越具有品位。对于越来越多积极进取、拥有独特品位和生活主张的消费者来说,车早已不是四个轮子的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以长安福特蒙迪欧为首的车载智能科技设备所引领的国内中高级车智能化趋势,既给消费者带来创新的科技配置,又满足了他们对品位拥车生活的诉求,将掀起新的科技品位拥车潮流。

试想,作为一位始终走在潮流前端的精英人士,使用着智能手机和便携式电脑等智能设备带来的便捷舒适生活,当然也需要一辆类似新蒙迪欧这样的兼具科技和品位的智能座驾,提升拥车生活的品质感。

新蒙迪欧搭载了很多的智能新科技,包括MyKey我的智能钥匙、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TM)、紧急救援(EA)、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等诸多的智能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TM能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实用的语言指令,能够轻松实现语音命令拨打和接听电话、播放音乐、查阅电话簿、语音播出短信内容等指令;MyFord TouchTM系统把娱乐、通信、导航及空调等相关的信息标示在触摸屏上,只要轻轻一按,就能实现免提通话、搜索并播放音乐、电台及有声读物、调节车内温度等。

4

   新蒙迪欧的紧急救援(EA)能在车辆发生严重碰撞事故后,系统会通过已连接的手机自动拨打福特紧急救援呼叫中心,并将连接的手机号码和车辆的位置提供给紧急救援呼叫中心话务员,最终由当地公安部门组织援救。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自动调节车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可以帮助车主轻松自如地停车;盲区监测系统能够帮助驾驶员确认视线盲区内是否有车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能提升车辆并线和行驶时的安全性。

5

   好莱坞有帅气的福斯特和沃特森,汽车界也有福特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造就的“小马丁”新蒙迪欧,科技和品位的结合让生活可以更炫酷,新蒙迪欧所倡导的全新生活理念以及充满激情的品牌主张,将开启一场科技品位生活的全新旅程。(科幻星系/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用以下方式联系,并注明出自科幻星系

QQ:88328702 MSN:wangk1026@hotmail.com

喜欢科技、科幻的朋友们可以加科幻星系群交流66293965

 

个人简介
知名IT评论人,科幻星系创建人,多家知名媒体及企业特邀顾问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王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