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石油天然气资源学术研讨会召开

常治辉 原创 | 2014-11-27 15:17 | 收藏 | 投票

  11月26日上午,由福建省矿业协会、中国矿冶工程学会共同主办、福建省海峡地质研究所承办的海峡两岸石油天然气资源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市举行。两岸专家交流了两岸地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了两岸地质领域的合作议题。这也是2010年在福州市首次召开两岸油气研讨会并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以来,两岸油气研讨会再次在福州市召开。

  国土资源部地勘司司长彭齐鸣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两岸油气学术研讨会是一个地质领域交流合作平台,希望两岸地质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大广度和深度,如两岸油气研讨会可以从现有油气地质领域扩大到各个地质领域等。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照瑜在致辞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福建省发展情况,尤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闽台间包括地质领域在内的各方面的交流合作。

  会上,与会专家就两岸油气资源勘探前景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研讨。来自两岸石油企业、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及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共100多人与会。11月27日至28日,部分专家学者还将实地考察闽北地区地质剖面。

个人简介
乾来环保--膜卫士:预防膜污染药剂(用于纳滤、超滤、反渗透、离子交换、MBR膜),破乳除油剂,cod去除剂,重金属捕捉剂,除磷剂,脱色剂。环保型三聚氰胺甲醛树脂用于空气滤纸、玻璃纤维、涂料、乳液手机13793114545网站www.g…
每日关注 更多
常治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