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职责

于士超 原创 | 2014-12-12 08:10 | 收藏 | 投票

办公室职责

办公室在校长和党支部的领导下,履行以下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实事求是,坚持原则,办事公正,作风正派,严守机密。

2、组织安排学校各种会议和其他活动;安排好每周工作日程;做好学校行政会议、党支部会议的记录工作,并检查会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

3、负责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上报、传阅、催办,负责全校文书档案的收集、保管、利用及人事、考绩档案的管理。

4、协助党支部、校长室拟定工作计划、总结,起草文件,拟定有关全校性的规章制度和以学校名义发布的而告、通告等。

5、负责来宾的接待工作,接待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外调工作。

6、搞好印鉴及介绍信的管理。

7、负责全校人员的编制、调配、考核、转正、晋级、劳动工资、奖惩、离退休等工作;关心离退休同志,热心为他们服务。

8、填报学校年终统计报表和上级交办的其它各种统计报表。

9、负责组织招生,毕业生鉴定及档案管理工作。

10、做好学校纪律检查,配合工会做好职工教育、计划生育工作,认真做好全校教职工的病事假、探亲假和婚丧假的审批手续和登记,督促和协助各处室抓好职工考勤工作。

11、负责车辆管理,保证学校公务用车。

12、负责会议安排,管好大小会议室。

13、积极做好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于士超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格言: 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每日关注 更多
于士超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