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器材保管员职责

于士超 原创 | 2014-12-21 08:39 | 收藏 | 投票

体育器材保管员职责

1、以服务教学、保证体育教学与活动需求为宗旨,做好器材保管工作。

2、严格执行借还、登记、验收手续,做到账物相符;及时催还借出器材,确保周转。

3、科学管理器材,实现分类存放,保证室内通风,做好防火、防潮、防撞、防霉、防盗工作。

4、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和实际需要提出采购计划并协助采购,新添置设备要逐一登记造册。

5、树立勤俭办学思想,加强器材的保养与维修。

6、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出纳会计职责

1、执行财务制度和现金管理制度。大额现金,按规定送银行;小额现金和支票每天下班时按规定放入保险柜。

2、认真钻研业务知识,按会计法的标准,准确无误地做好现金出纳工作,做到日清月结,笔笔登记。

3、熟悉各项财务制度和开支标准。执行报销制度时,要严格审查单据是否合法,手续是否完备,凡违反规定的有权拒付。

4、帐簿记录要齐全、规范,做到数字准确、摘要简明、书写整洁。

5、办理各种银行结算业务,按规定及时、催报往来帐目。

6、按时发放教职工工资、绩效工资和学生奖学金和“两免一补”资金。

7、妥善保管印章及各种票证,做好安全保密工作。

8、未经校长批准,不得擅自将现金和银行帐号借给他人。

 

于士超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格言: 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每日关注 更多
于士超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