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剩余价值学说是人类认识经济规律的顶峰

时成阁 原创 | 2014-12-29 22:51 | 收藏 | 投票

 最近这两个月,去德国和法国为当地人民送钱,大约消费了40000元RMB。在德国的火车上,遇到小偷,950美刀的iPAD被送人了。到了巴黎,流浪汉和无家可归的人,时有发现。对比天朝的经济现状,甚是感叹。

直接打动我的是在中国银行购买欧元现钞时,经历中国银行马蹄山村储蓄所的专业服务,我立即明白,这家银行的强大竞争力,立即秒杀自己出差海外见到的每一家本地银行。

我也就时时思考,思考为什么自己在30年前是一个一无所有的甲级贫困县,革命老区的赤贫儿童。近日生活标准完全与美帝和欧洲老牌帝国主义的中产阶级看齐,并且在可以看见的将来,物质上会更富有?

这种大规模计划经济,特别是我国的5年计划概念,这种依靠13亿民众的税款作为资本金注入的企业,怎么会倒闭呢?

打游戏的时候,血和子弹的供给都没有限制,自己开了外挂,怎么可能不赢呢?

前提是除了新技术的发现。恰好,近日中国不需要发现什么新技术,只要精确的复制就可以了。

从人民币的零成本发行,世界工厂的坚立,到成熟的13亿人口组成的统一市场,真的要感谢马克思,这位伟大的犹太人。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实现社会主义体制的经济制度,是一件非常先进,专业和创新的制度。

我们也知道,现在远东,太平洋的西岸,这个在近代极端贫困的民族,近日的经济奇迹。

有许多中国崩溃论,中国自信论。

是的,这是一个绝对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绝对绝望的时代。

问题出在哪里呢?道德。

中国的国家主席和中国共产党的总书记江泽民先生就国家治理,提到过以德治国。道德。

感谢主。主耶稣基督在马太福音的大使命中告诉我们,天上,天下所有的权柄,都已经赐给主耶稣了。哪里是道德的源泉?哪里是我们的道路,真理?

惟有主耶稣。

亲爱的朋友,包括在中国人民政府各个管制岗位上的同胞们,除了跟随救主,拿撒勒人耶稣基督之外,我们还有其他方法吗?斯大林体系,--〉1990年苏联宣布失败,1976年中国宣布另辟新路。新旧儒家学说,--〉1842年宣布失败,1890年全部彻底失败。三民主义,---〉1938年,宣布失败,1945年,再次宣布失败。

惟有耶稣基督

个人简介
耶稣基督的门徒。1988年完成高级中学学习,进入燕山大学,1992年完成大学本科学习,1995年5月取得工学硕士学位。1996年赴北美短期合作开发工作,期间:8月到11月,接受基督教浸信会弟兄福音分享,认识基督信仰,11月决志、受洗…
每日关注 更多
时成阁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