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明老师广州轻工工业品网络营销电商课程培训

刘东明 原创 | 2015-12-17 10:11 | 收藏 | 投票

 刘东明老师广州轻工工业品网络营销电商课程培训

轻工制造行业投资增速仍高于全国水平,未来轻工制造行业转型升级是主题,智能制造是核心。大数据、云计算、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档数控机床、机器人、新材料等都是轻工制造转型必不可少的工具与要素,也是轻工行业公司的转型方向。未来智能包装、智能家具、电子发票、生产过程智能化等都有可能通过新技术、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来实现。广州轻工集体团为了更好的促进集团的智能化转型,特别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网络营销总裁班创始专家刘东明老师为企业工业品进行网络营销电子商务课程培训。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网络营销总裁班创始专家刘东明老师广州轻工工贸集团培训工业品网络营销电子商务课程

在广州轻工集团工业品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培训课程上,工业品网络营销专家刘东明老师以“取势、明道、优术、持戒”四大模块切入,结合经典实战案例全面系统地讲述了工业品营销4I原则、工业品网络营销购买流程AISAS理论、工业品互联网品牌模型刘东明工业品网络营销兵器谱等精彩内容。刘东明老师把工业品网络营销培训课程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运用丰富的实战案例引导学员对工业品网络营销的兴趣和对策略技巧的把握,受到一致好评。

刘东明老师认为2015年是轻工行业重要的发展变革期,中央一系列拉动消费政策的成效对轻工行业走势作用极大。轻工行业企业转型升级的进程进一步加快,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大环境下,轻工行业企业将通过重构生产制造、重构商业模式、重构价值体系、重构行业形象,寻求新的增长点,推动行业的价值跃升,实现转型蝶变。

刘东明老师深耕工业品网络营销多年,为全球最大螺纹钢生产基地敬业钢铁集团、世界500强企业解放汽车、沃尔沃重型卡车、福田汽车、金龙客车、全球最大合金铜管企业海亮集团、全球最大永磁铁氧体企业东磁集团、全球最大聚氨酯鞋革树脂企业华峰集团、厦门厦工机械、山东开泰、郑州鼎盛、中国电子业互联网大会、山东五金机电电商峰会、中国铝业十大品牌南南铝业、中国弱电线缆第一品牌天诚智能集团、兰博基尼拖拉机常林集团、虎彩印艺、中宇集团、岭南集团、山东五金建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进行工业品网络营销、工业品微营销咨询培训。

刘东明老师是清华、北大网络营销总裁班创始专家,中韩营销协会上海教育院常务院长、北大电商总课题组网络营销中心主任、上海交大客座教授,中国化肥助剂第一股富邦科技(股票代码:300387)董事、互联网养车第一品牌车发发顾问(车发发A轮融资3000万估值3个亿)。 复旦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EMBA、MBA授课专家,中国第一届网络营销硕士专业——北航互联网营销与管理硕士专业特聘教授。刘东明老师还担任腾讯智慧营销研究院专家、新浪内容营销奖评委、搜狐营销堂专家、网易中国汽车数字营销总评榜评委、淘宝创想营销盛典评委,酒仙网品牌专家顾问团顾问、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弘报大使,美国艾菲国际奖、台湾金手指奖、时报华文金像奖(台湾)、金鼠标奖、金麦奖、虎啸奖、中国移动互联网APP大赛、中国新媒体节评委。中国电子商务协会PCEM网络整合营销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电子商务职业经理人认证课程研发中心主任,中国首席电子商务官联盟联合发起人、电商中国创始人。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顾问、中国市场经济管理论坛、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中国电子商务品牌大会、中国市场经济管理论坛、中国服装大会嘉宾。

个人简介
刘东明,清华、北大网络营销总裁班创始专家,中韩营销协会上海教育院常务院长、北大电商总课题组网络营销中心主任、上海交大客座教授,中国化肥助剂第一股富邦科技(股票代码:300387,市值33亿)董事、互联网养车第一品牌车发发顾…
每日关注 更多
刘东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