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能提升270倍 中兴智能门锁将在京东开启众筹

曾响铃 原创 | 2016-11-18 15:31 | 收藏 | 投票

 悉,老牌通信厂商中兴通讯将推出智能门锁,主打安全、舒适、智能,试图让每个家庭都能装上一把“高性价比”的智能锁。中兴智能门锁将于11月22日上午10点在京东众筹平台开启预热,众筹期间1999元便可以获得市价2999元的智能门锁,更有多种方式获得免单机会,厂商更是提供免费上门安装,三年质保等售后服务。

 

 

关爱升级,生活更舒适

想必很多人经历过忘记带钥匙的尴尬,保姆离职是否需要换锁的纠结,出门跑步带钥匙的不便,一把中兴智能门锁便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中兴智能门锁支持指纹开锁、密码开锁、磁卡开锁、钥匙应急开锁,甚至两两组合开锁,多种方式,任意选择,这是过去所有传统门锁无法企及的。

 

安全性能提升270倍

通常开发商配备的门锁多为A级、B级门锁,技术开启A级门锁不超过1分钟,B级不超过5分钟,中兴智能门锁采用超B级锁芯,多种异性防拔弹子,叶片结构设计,防技术开启超过270分钟。锁体设计集多项专利技术,全金属材质,内置防撬感应器,锁舌管套、防止锯断,扁平防撞锁舌、防暴力撞击,防止卡片敲门、静音专利锁舌。

同时,中兴通讯以先进的科研技术赋予智能门锁独特的防偷窥虚伪密码功能,主人可以在正确密码前后任意输入xxx位数字,防止别人窥视,也防止密码泄露。

种种技术表明,中兴通讯在智能门锁的安全性方面下足了功夫,更贴心的为每把门锁配置了百万家财险,涵盖五大项全面保障:盗抢、房屋、附属设施、装潢、室内财产,最高赔付100万元,全方位保障家庭安全。

智能联网  关爱升级

有着30年通信技术积累的中兴通讯自然不会放过自己专长,中兴智能门锁内置Zigbee模块,同时附赠一台ZigBee网关,可以和家中其他zigbee传感器互联互通,享受智能家居生活。中兴智能门锁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异常开锁会推送告警信息到手机,同时通过app可以很容易生成开门数据,及时掌握家庭成员动态,比如小孩放学有没有平安回到家,年迈的父母是否每天按时去锻炼,关爱升级,让亲情更进一步。

 

无论从原材料、设计水平,亦或是制作工艺,中兴智能门锁都称得上匠心制作。本次京东众筹,不仅仅为了提高国内消费者的生活水平,也是为了推动国内智能门锁行业的发展。众筹活动即将在京东火热开启,参与者更有机会以1元获得中兴智能门锁一把,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速去围观。

曾响铃,作家,资深评论人,

[移动互联网+ 新常态下的商业机会]作者,

[网红经济学]作者之一,《商界》等多家杂志撰稿人。

微信号:xiangling0815

重点关注SaaS/智能硬件/互联网金融/O2O/新媒体运营等

个人简介
资深评论人,关注智能硬件、新媒体、移动电商等。百家、钛媒体、虎嗅、创事记、i黑马、创业邦、投资界、蓝鲸tmt、界面、亿欧、砍柴、速途、头条、搜狐、一点资讯、凤凰等近60家媒体专栏作者。《商界》《销售与市场》《重庆商报…
每日关注 更多
曾响铃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