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产品与人类健康专家研讨会

李志龙 原创 | 2016-11-22 09:37 | 收藏 | 投票
 
      2016年11月12日“蜂产品与人类健康(研讨会)”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办,神州瀚龙实业集团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单位,董事长李志龙特别邀请国家卫生部部长曹泽毅、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会长袁宏伟、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王啉、中国蜂产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小川、亚洲蜂联主席张复兴以及中国军事医学院生命科学院博士、中国医学科院实验动物研究所教授宋铭晶等共同出席此次会议,针对中国蜂产品企业及蜂产业的发展做了深入的探讨。
 
 
       与会领导表示,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伴随的是生存环境的恶化,以及各种食品安全卫生等问题对人们健康的威胁。据我国卫生部门统计,2016年我国处在亚健康状态的人口数占到了人口总数的70%,同时我国也已经正式迈入老龄化社会,国民的健康意识在不断增强,国家对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非常重视,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总书记习主席更是把人民身体健康作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如今已经成为一句流行语!
 
       神州瀚龙实业集团董事长李志龙表示,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我国大健康产业在不断推进,目前,我国从事大健康产业的企业达到了数十万家,而我们神州瀚龙实业集团就是其中一家,我国的大健康产业从医疗器械到中医养生,再到保健品口服,可以说是一个逐渐倡导从“治已病”到“治未病”的一个过程,而我们今天将主要围绕广被大众认可的蜂产品保健进行探讨,神州瀚龙实业集团是一家以研发、生产蜂产品为主的企业,生产厂家紫云英蜂业蜂产品生产基地就坐落在我们首都北京。
 
 
       蜂产品的营养价值依据资料记载可追溯至公元前300年左右,而古希腊人对蜂胶的使用更可追溯至四千多年前,由此可见,从古至今,从国内到国际,蜂胶的营养价值已经被广泛的认可,那些养蜂非常发达的国家,甚至把蜂产品视为珍宝,被称为“活黄金”。事实上也的确如此,根据医学研究证实,蜂产品对于糖尿病人、三高病人等慢性病患者功效显著,对于老年人、体弱多病者可起到增强体质、强身健体、提高免疫、抑制肿瘤等作用,是21世纪守护人类健康的“瑰宝”!
 
       通过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神州瀚龙实业集团及其蜂产品生产基地北京紫云英保健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目的就是要让大家真真切切的认识到蜂产品的营养价值对人类健康的重大影响,并且我们会从事公益宣教等活动进行公益宣传。最终的目的是让患有三高、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患者能在不打针、不吃药的情况下,运用我国现代传统中医保健,蜂胶,蜂产品逐渐走向康复,乃至彻底治愈!
 
 
个人简介
神州瀚龙实业集团董事长。拥有实业家的精神和慈善家的心。多年来,在创新企业发展、推动企业繁荣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去,以健康慈善和文化公益的方式帮助贫困山区、受灾地区以及各老年福利机构,给他们送去温暖。…
每日关注 更多
李志龙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