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巡检,用科技改变生活

刘承林 原创 | 2016-11-27 13:45 | 收藏 | 投票

浙江南瑞飞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个自主技术发明专利的,立足于无人直升机巡检系统整体方案的研发、生产和服务的优秀公司。自从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无人机巡检系统的开发与研制。经过公司各团队的精诚合作,公司在无人机领域取得了质的突破。公司研制的无人直升机巡检系统和四轴八桨多旋翼无人机巡检系统弥补了无人机作业领域的空白,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多山环境超视距无人直升机巡检系统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无人机巡检系统。公司团队夜以继日的攻克技术难题,寻求科技上的突破,力求把无人机巡检系统做到最完美。公司团队克服了巡检无人机通信距离短,通信信号可能会因环境阻隔而中断,导致无人机无法继续作业的重大难题。最终公司生产的无人机巡检系统在飞行高度、续航时间等方面有很大的提高。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这一凝聚着无数人心血的无人机巡航系统获得了多个国家发明专利和知识产权。并且多山环境超视距无人直升机巡检系统拥有强劲的优势。它重点解决了现有无人机巡检系统续航时间短,飞行距离近,且不能在多山环境下超视距作业的难题。并且远远超过了国家公安、油田、海事、国家电网等行业的选型指标,在国内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填补了国内市场高端无人机巡检系统的空白,成为无人机巡检史上的一大创举。

四轴八桨多旋翼无人机巡检系统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另一款新型无人机巡检系统,这款产品重点解决了现有无人机巡检系统不能在海岛常年7-8级大风的环境下跨海巡检作业的难题,为海洋巡检工作提供了巨大的便利。四轴八桨多旋翼无人机巡检系统的产生为我国海上作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优势。首先为我国海洋巡检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在最大的程度上将利益最大化。另一方面利用无人机进行海上巡检避免了在恶劣的环境下人工检测难度大的问题,进一步保证了海上作业人员的人身安。最后,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下能够高质量的完成巡检作业是这款产品的最大的优势。也正是因为四轴八桨多旋翼无人机巡检系统自身所具有的巨大优势,使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能够及时的投入到海洋巡检作业当中,为我国的海洋巡检增添一抹奇异的色彩。

无人直升机巡检系统和四轴八桨多旋翼无人机巡检系统无疑在无人机巡检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它们的诞生是飞翼航空集体努力的成果,亦是国家和人民的期望。它们的产生是科技进步的成果,更是社会发展的见证。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无人机巡检技术必将会更加成熟,无人机巡检系统也会更加的完善。

个人简介
浙江南瑞飞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研发无人机巡检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的中继无人机巡检系统应用于电网巡检。
每日关注 更多
刘承林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