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无界火了,彭小东是谁?

彭小东 原创 | 2016-12-12 11:14 | 收藏 | 投票

            最近各大广告传媒圈以及新媒体领域在悄悄的流传,媒无界公众号绝对是一个广告人传媒人必须要关注的属于自己的自媒体平台,因为其广告销售,传媒营销领域等话题和内容非常实战,观点鲜明,尤其对广告主的心态及观点犀利,见解独到,对广告传媒领域的话题更是精准,趋势把握,前沿观察,投融资态势分析等都非常有见解。

   

     其主创之一彭小东更是观点通俗易懂,幽默风趣,深入浅出。让人受益匪浅!媒无界坚持原创内容生存,更坚持非原创不传播,用自己的眼界关注广告传媒领域的大小事,小到广告销售的喜怒哀乐,吃饭穿衣,大到广告传媒国际趋势及未来走向,有生存才有发展,有小人物才有大领袖!

广告销售最大的痛点?

广告主广告浪费的基因?

品牌不等于广告?

广告的悲哀!

最好的广告是?

不做总统就做广告人错在哪里?

传媒不是儿戏!

广告传媒入住新三板就是一个美的错!

广告效果的误区?

传媒人内容创业的无界观?

广告销售你真的是一条狗吗?

甲方和乙方谁是老大?

新媒体就是一个错?

广告效果检测评估真的有用吗?

广告真是用来销售的吗?

不要误导我广告绝不是万能的?

相信猪也不要相信策划人?

标题党的道德观?

市场不相信眼泪相信什么?

谁最应该为广告主买单?

广告最大的罪人是谁?

不要跟我谈媒体请跟我谈销售!

人脉不等于钱脉为什么?

视频直播是风口还是险滩?

传统广告传媒公司转型的死亡之道!

内容创业真是传统媒体人的自我救赎!

 ……

 媒无界:传无疆,媒无界,达天下!

    跨界已过时,无界才未来,竞合力是趋势,资源整合的升级版本就是竞合力,竞合力对外是资源整合,对内是合伙人,媒无界是近年在业界崛起的新秀,有自己的网站:

媒无界网背景:广告主题词:---传无疆,媒无界,达天下,

     Media Unbounded媒无界网域名:(http://www.meiwujiegw.com/)是国际国内最权威专业的传媒媒介广告行业平台,媒介智库,传媒策划,媒介资本运作以及融资;以媒介行业前瞻、媒介市场趋势报告、传媒理论,传媒研究,传媒资本;媒介信息库、媒介时评、智库咨询、媒界访谈,广告传媒营销学院等为核心内容,并且将培训,咨询,资源整合,投资融为一体;同时搭建媒介最好最杰出的人和事的传播平台; SNS媒体圈,是广告主-媒体-代理商-客户构建共赢互通的桥梁以及媒介的市场经营管理的营销窗口。其创始人兼专家团队智囊团队领头人之一彭小东先生系中华广告媒介行销力研究院院长;被业界誉为:“华人广告媒介行销培训专家暨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好的人,中国广告销售教父,广告传媒营销神奇教练”等!媒无界网与专业机构共同制定媒介行业标准,专业人才孵化基地,推动媒介广告传媒文化行业文化产业的发展。聚焦传媒媒介和广告界最好的人和事,做最杰出的媒介传播平台!

1.传媒媒介资讯,传媒媒介研究,传媒媒介观察,传媒媒介咨询等

2.传媒媒介的内容生产策划及整合营销传播等

3.传媒媒介企业品牌推广与媒介资本运作及融资等

4.广告传媒营销模式探讨,传媒前沿,媒介智库等

5.广告传媒销售技巧分享培训,广告传媒营销学院等

6.学术交流,会展活动等,让传媒媒介无缝对接;

   主要服务于:媒介、品牌广告主、媒体广告代理公司、好传媒机构及咨询研究机构和投资商。

   

    板块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视界:人物视界,事件视界,新视界;资讯:业界动态,观点新知,媒界访谈,媒界研究,招聘求职;营销:电视,报纸,杂志,电台,户外,网络,新媒体;智慧:知识中心,案例中心,环球创意,营销百度:资源:中国传媒库,世界传媒库,营销服务商,产业运营:学院:专家团队,精彩推荐,过往活动;服务:新闻监测,广告监测,媒介公关策划,整合营销传播,市场数据,学术交流,会展活动;咨询:品牌管理,内容生产,行销力模式导入,战略管理,组织结构,管控模式,内部管理提升,人力管理,资本运作;微博:

 理念:最杰出的整合传播机构!

 宗旨:720度全方位贴身整合传播服务!

 服务:传媒/媒介:咨询,培训,资源整合,资本运作!

 使命:企业价值最大化!

 愿景:全球领先的传媒帝国!

      彭小东是谁? 非原创不传播!

    

   

     《不懂行销力,如何当领导》,《一本书读懂大数据营销》等畅销书作者,中国广告传媒培训第一人,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中华传媒行销力学院院长(筹),中国民营企业大学校长(筹);媒无界网,行销力网创始人兼总顾问,中国广告销售神奇教练,中国传媒营销教父,曾有过个人一天签订三张广告销售合同,三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等成功广告销售,传媒营销经历;现任香港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行销力传播董事长,中华广告媒介行销力研究院长等职;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五大业务板块:品牌管理,广告传媒,咨询培训,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五大品牌全球运营中心:行销力---行销问题到此为止!媒无界---传无疆,媒无界,达天下!核心竞争力---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能力!总裁智慧---智慧.智造.智力!竞合力---竞争.合作.共赢!

让我们看看最近3天媒体无界的内容:

1、《世界户外传媒广告变革的15大创新趋势》

2、《广告销售禁忌的11张嘴》

3、《广告销售中等待客户的技巧》

我们有理由坚信,媒无界在广告传媒领域大未来,有理想有梦想才有未来!

个人简介
中国企业管理培训十大名师, 中国广告传媒培训第一人, 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培训导师, 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及总教练;
每日关注 更多
彭小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