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海印出席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

乔海印 转载自 新生活快报 | 2016-12-16 12:25 | 收藏 | 投票

 

   
    本网讯 8月24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6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第九届年会在包头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100余家地市主流新媒体负责人和北京大学、新华社、四川省社科院的专家学者齐聚包头,以“创新、合作、突破”为主题,探讨新媒体发展大势,交流新媒体发展经验,共商新形势下加快地市新媒体发展之路。
  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秘书长朱浩仁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国地市级新媒体的发展又取得了不少新的成果,地市主流新媒体舆论场的影响力、战斗力、凝聚力、创新力全面提升,希望通过本次年会,各家网盟会员能够进一步壮大,让联盟的凝聚力越来越强,成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益性团体。
  开幕式结束,2016第九届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专家教授讲座举行,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严富昌、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省网络舆情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立伟、新华社《中国记者》杂志值班主编陈国权等专家先后作了精彩演讲。
    中国城市媒体发展研究会副会长、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理论专刊特邀编委、新华社半月谈网《地方在线》总顾问乔海印应邀出席。
  年会期间,还将开展全国网络媒体“网眼看达茂”暨“印象包头”大型采风活动,与会媒体老总和记者将赴达茂旗和石拐区等地实地采访,把一个充满活力、正在加速发展的包头推介向全国,介绍给世界。
  据悉,本届高峰论坛由中国地市新闻网站联盟、中共包头市委宣传部、包头日报社、达茂旗委旗政府主办,包头新闻网、奥凯传媒、达茂旗委宣传部承办。同时,会议上还推选湖南湘潭为第十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举办地。
 

个人简介
中国新锐媒体先锋人物,资深跨平台媒体人。忠于职守,思路开阔,创新意识强。对采编工作坚定执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淡泊名利,廉洁正派,始终保持一名普通记者本色和顽强的意志品格。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