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推拿养生脾气性格与疾病的关系

王春亮 原创 | 2016-12-20 15:53 | 收藏 | 投票

 中医推拿养生脾气性格与疾病的关系,王春亮密宗按摩灵性推拿健康回归法,养生就是养情绪按摩要去调情志,心情舒展百病不生,灵性按摩身心清澈,王春亮身心灵推拿健康法,抚摸触碰之间,让人们回归自我本性。

怨伤脾 ---- 怨会造成胃脘疼闷、胀饱、噎膈、上吐下泻、胃虚、胃炎、胃溃疡、胃黏膜脱落,免疫力低下、甚至胃癌等疾病。
恨伤心 ---- 恨会造成冠心病、心肌炎、心积水、心肌梗塞、失眠多梦、癫狂失语等疾病。
恼伤肺 ---- 恼会造成气喘、咳嗽、吐血、肺虚、肺炎、肺结核等疾病。
怒伤肝 ---- 怒会造成头晕眼花、耳聋、牙疼、嘴斜眼歪、中风不已、半身不遂、高血压、眼睛发红、肝胆病。
烦伤肾 ---- 烦会造成腰疼、腿酸、肚腹疼痛、腰间盘突出、腰椎结核、股骨头坏死、尿有异味、糖尿病,慢性肾炎以及尿毒症等疾病。
悔伤肠----常后悔嫉妒,往往容易得便秘、腹泻、慢性胃肠炎、胃肠菌群失调、消化不良、胃肠蠕动慢、吸收不好、腹胀、结肠癌、直肠癌等。
愁伤皮毛----愁容易造成人的精神萎靡,脱发、神经衰弱、皮肤萎缩干裂没有弹性、早衰、抑郁、胆小没自信,口臭口苦、皮下脂肪瘤、淋巴癌的诱因等。
忧伤三焦----忧伤三焦不通,容易得下焦之疾,如膀胱炎、前列腺癌、盆腔炎、附件炎、尿路结石、失眠、植物神经紊乱、神经官能症等。
乐养心----快乐的人,心功能强大,由怨转乐的人,各种心脏问题也会慢慢好转起来,充满正能量,邪气难入身。
善开胃----慈善的人,胃口好,胃粘膜充盈,胃功能强大,有各种胃病不适的患者也会好起来,胃溃疡逐渐消散,胃胀胃酸的症状没有了。
忍健肝----忍让助人,不占小便宜,肝气畅通,强肝护胆,增强肝胆解毒能力。
美补三焦----美是人的元真,三焦畅通,五脏安康和谐,六腑井井有条,完美过百年,各种呃逆、气不顺、腹胀、胸闷会奇迹般地痊愈。
真养神----保持纯真,童叟无欺,不忘初心是真,真者情志平和,易于掌控,各种神经衰弱、疑心病、更年期综合征、失眠头痛、健忘易怒、上火、六神无主等大有改善,渐渐痊愈。
爱壮肾----爱是万物的先天之本,内爱越大,肾气越足,可接通万物生灵,身体一切之疾皆有好转,像月子病、手脚冰凉、宫寒、痛经、月经不调、肾虚、肾积水等。
施得福----施舍他人,上下德福,儿女旺盛,四世同堂,不易得慢性疾病和癌症,对无名病痛,疑难杂症有帮助。
 王春亮密宗按摩灵性推拿健康法,养生就是养情绪按摩要去调情志,心情舒展百病不生,灵性按摩身心清澈,王春亮身心灵推拿健康法,抚摸触碰之间,让人们回归自我本性。
爱得按摩,每一个接触,充满了爱和关怀,灵性的推拿每一个手法都充满宁静优雅。
王春亮密宗按摩灵性推拿健康法,身心灵按摩是一种优质的接触,无言的深层沟通,此处无声胜有声,是爱与被爱的自然表达方式。
王春亮民间中医身心灵按摩术,唤醒您爱和关怀的能力,像躺在母亲父亲怀里的感觉,唤醒你被爱和被关怀的记忆,找到初爱,回归自信和真我。
王春亮密宗按摩灵性推拿健康法,民间中医身心灵按摩术,灵性推拿,能够有效改善亲子与人际关系,重新省视、了解与改善自我的新通道。
 
 
个人简介
王春亮民间推拿文化
每日关注 更多
王春亮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