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运营:提升阅读量的技巧

胡杨 原创 | 2016-12-29 17:43 | 收藏 | 投票

 

很多自媒体人都在运营头条号,头条号的文章阅读量往往是和我们的收益直接联系的。那我就给大家分享头条号的文章提高阅读量的四大技巧。

%e5%a4%b4%e6%9d%a1%e5%8f%b7%e7%9a%84%e6%96%87%e7%ab%a0

  1.标题要有吸引力

 

虽然今日头条严抓标题党,但我们也不能随便写一个标题就发表了。头条号给的推荐量往往都大于阅读量,就是因为很多人看到标题没有兴趣点进来,造成读者流失。

所以,我们要在头条规则之内美化标题,虽然不能同时满足所有人的阅读兴趣,但是要满足大多数人的阅读兴趣,阅读量就十分可观了。

  2.发布时间

 

有的人对发布时间很随意,写完了就发。但按照微信公众号的推送规律和人的自由时间来看,发布时间都是选择在上班途中,中午吃饭时间,或者晚上下班这个时间点发。

这些时间很多人无所事事,或者坐在公交车上玩手机打发时间。正是看头条的最佳时间。想知道更多的头条号文章提升阅读量的技巧,可以搜索胡杨自媒体,可以获得更多有关头条号的信息。

  3.图片效果

 

头条里文章对图片的引用是调用你文章插入的前三张图,如果你的标题不怎么样,但是图片够吸引眼球也能增加阅读机会的。

  4.多互动

 

按照今日头条官方的说法,文章点赞的次数和评论人数越活跃,文章获得的推荐机会就越多。在评论区都回复读者也能增加活跃度,从而增加推荐量。

头条号的文章提高阅读量的四大技巧,以上介绍的这四大技巧都是比较实用的,也是经过实践总结的,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文章要原创或者伪原创,头条号里文章被收藏一次就相当于一次转发,所以,把文章的质量提上去,阅读量就不在话下了。

  来源:,欢迎分享,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胡杨观点,回复 秘籍,免费领取胡杨老师亲自撰写的《自媒体赚钱秘籍》,价值3800元,每天限前10名。

 

个人简介
微信号:82515926 今日头条,百家号,企鹅号,UC大鱼号多平台内容变现运营。
每日关注 更多
胡杨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