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农村娃不是玩着泥巴长大的?这些泥巴玩具你玩过吗?

武星 原创 | 2017-10-14 17:48 | 收藏 | 投票

  花有重开时,人无再少年。每个人最快乐的一段时光一定是小时候,那时候无忧无虑,一切都非常美好、快乐。尤其是80后、90后的农村娃,他们的童年可能更加让人记忆深刻。每个农村娃在小时候都和一样东西离不开,那就是泥巴,几乎每个农村娃都是玩着泥巴逐渐长大的。

  这样的一幕你是不是非常有印象,在农村放牛、放羊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这时候的农村娃可以漫山遍野的跑,还可以玩各种泥巴。这些泥巴会被我们捏成各种形状,有时候还保存下来。

  泥巴捏成的小车,有了几分相似的模样。

  这是什么车有人认识吗?个人感觉很可能是农村常见的拖拉机吧,现在农村很少有拖拉机路过了,以前农村拖拉机可是非常火的车,过去看到拖拉机路过,小孩们纷纷偷偷扒在拖拉机后面,这种经历相信有不少人都有过。

  这个东西有人认识吗?有时候感觉它像是农村常见的石磨,但有时候看上去是一辆坦克车。

  这些属于80后.90后的童年记忆,现在蜗居在居民单元楼的孩子们已经体会不到了吧?

  但是小编走访发现,品牌学生托管--晋级教育近几年带着孩子们去野外摘草莓、挖红薯、钓龙虾......让孩子充分和大自然接触,体会居民单元楼的孩子体会不到的乐趣。

  近期,晋级教育又在鹿门山举办了第十九期野外大课堂,这次的主题是“当魔法师遇上大诗人”孩子们学中玩、玩中学,在老师的引领下开始“穿越竹海魔障”、“勇闯暗黑魔阵”、“配置彩虹药水”等一系列活动。

  由晋级教育创始人窦昆老师首创的“快乐学习法”,释放孩子天性,让他们玩出快乐,玩出智商,玩出阳光心态,玩出校外教育界的一片艳阳天。作为“快乐学习法”的重要组成部分,野外大课堂,无疑是最受孩子欢迎和期待的项目。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武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