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师的课程推介宣传

周正勇 原创 | 2017-10-17 18:43 | 收藏 | 投票

  课程推介单就是培训项目的平面“广告片”,既是企业内部传播培训信息的载体,又是吸引目标学员了解并参与培训活动的工具。主要包含以下六个设计要素:
1.项目标题
标题分主题和副题之分,一般主题表述要简洁清晰,一般控制在1句话12个字以内,如:《黑马特训营》等。副题表述要方便学员明晰培训方向,如:“x x x事业部后备干部管理培训”等。
2.目标对象
明确培训项目的目标对象群休,方便目标学员进行自我归类,增加培训项目的针对性。
3.内容纲要
对培训项目进行概括性说明,如果培训项目以课堂讲授为主要形式,那么要明晰核心内容和要解决的问题。明确课程目录,一般最少要呈现二级目录。
4.教学方法
表明课程的教学技法与方式,旨在引起学员兴趣的同时,方便他们开展训前准备。例:讲授研讨、案例分析、工具应用相结合。
5.起止时间
是指培训项目开始起到结束止的时长,避免出现上(下)午或一天等类似的词语,如:x月x日9:00报到。培训与日常工作不同,一般全天培训不宜超过7小时,特别是企业内部的脱产培训,要尽可能做到劳逸结合,保证培训效果。
6.报名事项
如包括联络部门、负责人员、通讯方式、报名时间(含截止时间)、住宿费用的说明,避免造成拟报名学员的不便。如培训项目没有参训对象限制,可自发报名,但要控制参训学员的规模。

个人简介
企业管理领域知行者,曾任职浙江省两家知名上市公司,担任企业中高层管理职务。2018年,任职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担任研究会理事职务,并在企业管理实践中研学与创新。
每日关注 更多
周正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