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自曝带娃时间打游戏 看学生托管之父怎么说

武星 原创 | 2017-10-19 12:00 | 收藏 | 投票

         安徽卫视上星二十周年庆典晚会将于10月8日21:20播出,吴秀波、蒋雯丽、田亮、李荣浩、蔡国庆、许嵩、柳岩、张伦硕等嘉宾齐聚舞台,为安徽卫视送上祝福。此次晚会除了歌舞、小品等文艺节目,还有众多剧组主创亲临现场。今夏热播的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征途》成员田亮更现身说法“大倒苦水”,揭秘征途家族生存挑战的幕后故事。

    晚会当场“跳水王子”田亮一袭抢眼的宝蓝色西装亮相,颇具青春活力。没想到问及《我们的征途》录制经历时,他立马“哭诉”:我们被节目组“整”惨了!还感慨最难忘的记忆是找不到水喝,全员几近陷入绝望境地。不过也
正是节目组这种坚决“不放水”的措施,得以让征途家族逆境重生。在节目中get种种生存技能的田亮更表示,一定要教自己的孩子野外生火。不过这位“超人爸爸”其实是十足的游戏痴,他现场自曝在陪儿子小亮仔的时候都会忍不
住“一心两用”打打游戏。亮哥,放下手机好好带娃!
    全国晋级教育连锁机构创始人、北京晋级爱之家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窦昆致力于中小学生托管教育,同时也是两个4岁、8岁孩子的父亲,他认为教育孩子不能单用陪伴时间的长短来衡量,更重要的是陪伴的质量。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爸爸错误地将“陪同”等同于“陪伴”,只走陪伴的形式而忽略了陪伴的方式,边陪孩子边玩手机,对孩子大吼大叫,忽略与孩子的互动、交流,不能参与到孩子的生活中……这些均是爸爸们经常陷入的陪伴误区。没有人天生会做父亲,教育孩子本身也是父亲的一场自我修行,在这条漫漫修行路上,成长的是孩子,更是父亲!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武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