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惊艳!《不朽之城》部分特色道具大曝光

赵兴 原创 | 2017-10-23 10:59 | 收藏 | 投票

  一、时装

  

图1.jpg

 

  作为一款网游,时装等基础道具历来都被不少的网友所关心,这是因为除了这些道具能够影响玩家的形象外,同时也会左右玩家的能力值,《不朽之城》中为玩家配备了丰富的时装道具,借助于这些道具,玩家们可以根据其自身码数对外表进行装饰,打造个性化十足的外观,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时装还可以与装备一起在改造控制台进行改造与置换。

  二、机械鞋

  

2.png

 

  

2.png

 

  与时装有些类似,另一个备受玩家关注的道具是机械鞋,它可以极大地提升玩家的奔跑速度,被认为是做任务的一把利器,使用方面,只需要将机械鞋放入快捷栏中便可以随时取出使用,十分方便。大大节省了出行野外任务的时间消耗。

  三、外骨骼

  

3.png

 

  众所周知,一个角色力量的大小直接决定着角色的能力值,在《不朽之城》中,外骨骼这一道具,有玩家发表赞评说,看上去有些机器人的感觉。据了解,外骨骼由机械武装、机械武装腿部以及武装加固零件所组成,最终组合成加固全身机械武装。从曝光的佩戴外骨骼的人物的形象来看,可谓十分的雄壮,力量感十足!

  四、探照灯

  

4.png

 

  除了上述这些“大件”之外,《不朽之城》还贴心地推出了一些看上去更像是附加件的小道具。比如便携的头灯,别看这款道具的个头不大,但是用处却非常之大,它能够照亮前方的黑暗区域,有了它,同类型游戏中惯用的照明弹这类的道具就可以下岗了。

  五、东云悠木的伙伴箱

  

5.png

 

  此外,还有一款叫做“东云悠木的伙伴箱”的道具,一听这个名字,大家可能就会感觉到十分的新奇,事实上,它不仅名字个性十足,作用也是非同一般,玩家可以从伙伴箱中的佣兵以及宠物随机获得其中一种,佣兵可协助玩家一起完成战斗,宠物则可给玩家提供一定的属性加成,是一款让玩家能够感受到惊喜的道具。

  六、召唤胶囊

  

6.png

 

  另外,宠物、召唤胶囊这类的道具也出现在了此次的曝光名单中。召唤胶囊不分时间与地域,玩家可随时召唤它,在击败出现的变异体以后,还会根据你的攻击奉献值,获得相应的经验、装备与其它游戏道具。上图曝光出来的道具胶囊只是《不朽之城》中的一部分,游戏中的道具种类更加丰富。

  目前,距离不删档测试仅剩下几天的时间,届时众多的玩家就可以亲身感受一下这款游戏,待一一尝试后,便可对里面的道具有更加详细的了解,并感受这次的游戏版本所带给我们的另外一种趣味性。

  

不朽之城.png

 

 

个人简介
网游聚集地,最新游戏资讯,最新网游发布
每日关注 更多
赵兴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