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真的富,前三季度营收比去年增长20%

张利 原创 | 2017-10-30 16:01 | 收藏 | 投票

顺丰速运1993年成立于广东省深圳市,随着公司的发展,目前顺丰速运网点不仅遍布全国,同时在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多个海外国家也都设立了相应机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与之一同增长的还有公司的营业收入。

10月26日,顺丰控股发布了公司前三个季度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营收共计498.26亿元,同比增长23.18%,其中净利润可达36.45亿元。顺丰表示,开年以来公司的营业收入持稳定上涨趋势,再加之中秋和国庆双节的来临,出现了一阵购物热潮,也一定程度上催化了公司利润的增加。


 

虽然顺丰控股经营业务种类繁多,但从现阶段来看主要的收入还是来自于速运业务,这也是顺丰控股的传统业务,在巩固传统优势业务的同时,顺丰也在积极开拓其他新业务,为公司谋求更多的经济增长点,其中国际业务、同城业务以及冷运业务都是下个周期顺丰要重点发展和发力的对象。

与此同时,公司还力求不断深化战略资源的合作,比如顺丰已经和全球快递业巨头UPS达成合作成立了合资公司,顺丰也是唯一获的管理部门批准的成立合资公司的民营企业,这样顺丰可以通过和UPS的共同经营来加强品牌影响力,更便于发展国际快递业务。今年9月顺丰又和中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技术、商业、铁路、联运等多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这样一来必定对顺丰新兴业务的发展起到催化作用。


 

公司在发展自身业务以及营收增长的同时,也不忘为员工谋福利,根据顺丰发布的最新员工福利管理制度来看,顺丰每年会给员工发放福利贷款总额将达到3.7亿元。据悉,这是顺丰专门为激励和保留顺丰核心工作岗位的员工而推出的福利政策,当下劳动力市场对于人才的竞争日益激烈,如果想要留住人才,就必须要采取有效的措施,根据全国各地的消费水平和工资差异,顺丰为员工提供30万-150万的贷款额度。

这些贷款并不像银行和贷款机构要收取一定的利息,顺丰为员工提供的贷款通过银行委托贷款形式,不收取员工利息,属于无息借款,同时员工也无需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贷款期限为5年,自资金发放之日起开始计算,贷款用途主要是为满足员工日常生活消费,款项的使用要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这项福利政策目前只针对中国境内各分公司和子公司实施,港澳台地区以及境外公司的员工目前还享受不到这项福利,拓天担保小编认为此项政策会对公司保留优秀人才以及引进人才,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起到重要作用。

个人简介
拓天速贷运营人员,分享行业经验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利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