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天生绝配机密曝光!

尚晓蒲 原创 | 2017-11-10 11:01 | 收藏 | 投票

 

   重磅!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天生绝配机密曝光!

               尚晓蒲 / 文      何伟 / 图

      双棍节到了,中国电信陕西安康分公司,面向三大通信运营商新老客户,重磅推出: 真全网通+真不限量=天生绝配! 千年等一回,难得好机会! 

重磅!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天生绝配机密曝光!

重磅!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天生绝配机密曝光!

重磅!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天生绝配机密曝光!

 

                重磅!中国电信与今日头条喜结良缘!

继BAT、小米后,中国电信又选择了一家平台级科技公司进行全方位合作,这次是今日头条。中国电信牵手今日头条,电信巨头获超级信息平台入口。

2017年11月6日下午,北京,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爱力与今日头条创始人、CEO张一鸣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自此,中国最大的信息平台之一今日头条,和全球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作范围覆盖通信服务、信息服务、精准营销、渠道和公益等方面。

今日头条是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粘性最强的信息平台之一,截至目前,今日头条旗下产品总日活用户超过1亿,单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76分钟,仅次于微信等极少数APP。而中国电信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宽带互联网络和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截至2017年9月,中国电信移动电话用户超过2.4亿,其中4G终端用户数超过1.6亿,占全球4G用户比例约8%。

这是中国电信首次与信息分发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基于此次合作,今日头条用户将享受中国电信提供的优质通信服务,而中国电信将依托今日头条这个超级信息平台,丰富其业务生态圈。

中国电信之所以选择今日头条,一方面,是看重其作为超级信息平台拥有的海量用户、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另一方面,则是探索移动互联网时代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的深层次合作。

继今年5月,中国电信与今日头条联合推出今日头条定向流量包和“头条关心卡”免流量套餐后,此次双方将进一步深化通信业务合作,除了对现有合作套餐降费升级,还将推出跨平台、多应用的互联网卡,并在今日头条旗下APP独家销售。

依托平台海量内容和人工智能技术,今日头条将为中国电信掌上营业厅、翼支付等APP累计过亿用户,输出高质量的信息流。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资源,实现用户精准画像,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准确的信息和通信服务。今日头条还将与中国电信天翼“统一账号”实现账号互通,这意味着,上亿天翼“统一账号”用户可使用授权直接登录今日头条。

此次合作将打通线上线下资源,这也是今日头条首次尝试大规模线下推广短视频。中国电信在全国拥有超过5000家优质门店,今日头条旗下火山小视频、抖音短视频APP,将联合部分线下营业厅开展炒店活动,提升用户到厅体验,助力中国电信打造数字化智能营业厅。此外,抖音短视频APP还将与电信合作开展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同庆表示,中国电信和今日头条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为产业链和互联网用户提供“互联网+”的网络基础和信息平台。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将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资讯内容、更为精准的数据服务和更加智能的渠道。

今日头条创始人、CEO张一鸣表示,中国电信帮助塑造了全球最大的移动终端市场,今日头条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分发平台,今日头条和中国电信合作,将发挥两家企业各自的优势能力,更好地服务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

据悉,除了业务合作,双方还将联名开展公益寻人活动,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今日头条的精准地域弹窗技术,加上中国电信的通信优势,将帮助社会上更多的走失者找到回家的路。

今日头条的愿景是做最懂你的信息平台,而中国电信的战略目标是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一个是超级信息平台,一个是电信巨头,在信息服务领域,中国电信与今日头条此次喜结良缘,无疑将为海量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丰富的体验,为连接人与信息创造更多的价值。

个人简介
尚晓蒲:男,汉族,出生于1962年11月,供职于中国电信。新浪微博@当代章鱼哥,陕西省作协会员,中国通信行业知名作家。
每日关注 更多
尚晓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