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钱不缺市场不缺政策,在山东和济宁只缺与党中央保持-致的高官

靳光祥 转载自 美国中文网 | 2017-11-27 02:55 | 收藏 | 投票

 核心提示:真正低温状态下提取的“立信牌高活性蛋白质”含抗真菌蛋白,换言之就是一种植物抗生素。植物抗生素只杀灭“有害菌”,保护“有益菌”,让体内正常细菌正常运作,维持机体健康平衡。生命需要呵护,发明需要保护,生存需要善缘,生活需要善举2007-2008中小企业调查国家蓝皮认定2004年度国级星火计划《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项目与提取技术国际领先!山东当局不仅不给予科技支撑与扶持为啥还要滥用法律公器无情摧毁与打压?双创与转方式调结构和医改及医养结合提的特别响!靳光祥就是国家科技部被书把“药食同源”做到极致的医养结合研究专家,被中科院科教兴国编辑部聘任《看中国 人才强国》大型文献副主编。靳光祥认为生活在“习李新政”年代里,就是生活在希望里不缺钱不缺市场,但在山东和济宁只缺与党中央保持-致的高官了。

好日子来了与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版是什么 - 靳光祥的博文 - 美国...
2017年10月18日 - 分享《好日子来了与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版是什么》 评论(0 个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评论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

艾滋病论文最新进展_百度文库
2016年12月10日 - 花生抗真菌蛋白的纯化及活性鉴定》科研文献,科学家们的研究指出: “花生含有不同的植物抗真菌蛋白和抗菌肽,在活性状态下非特异的天然免疫体系十分惊...
植物抗生素概述
 植物抗生素:是在真菌、其它病原微生物的感染或者在毒性化学药品及紫外光照射下,植物体内重新合成的具有抗病原体物质。作用原理:主要防治微小病原体等引起的感染,有效治疗霉菌性粘膜创面炎症和真菌性粘膜创面炎症。花生含有不同的植物抗真菌蛋白和抗菌肽,在活性状态下非特异的天然免疫体系十分惊.抗菌谱广,对病毒、真菌、细菌的灭活效果显著,安全稳定。

高活性花生蛋白质提高免疫力|高活性花生蛋白质提高免疫力
2009年12月28日 - 值此甲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之际,笔者不能不联系到高活性花生蛋白质。 花生作为中医药的一味中药,富含天然植物活性蛋白酶、植物球蛋白、白蛋白、钙...
蛋白质在活性状态下才能真正溶解,且吸收进入循环系统的时间,如同静脉针剂注射一样,快速发挥作用。不需耗费人体能量,不会增加胃肠功能负担。运载到各细胞、组织、器官。用于疾病治疗效果极其显著,有效成分清楚,作用机理清楚,食用数量可控,疗效具有重复性!且安全无害,既无药物毒副作用,又能抵抗药物毒副作用,还能强健患者虚弱的身体。对人体粘膜、眼膜、根管、内脏无刺激伤害;能促进创面愈合,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

植物抗生素3大特点   
 1、纯植物抑菌
植物抗生素是将高倍浓缩的植物原液再多次分离、发酵制取,层层提纯出植物体内真正自愈的抑菌成分;摒弃了一切传统上化学抗生素所带来的致后毒副残存等安全隐患,不会产生耐药性和依赖性。
    2、灭菌范围广    
针对病毒、真菌及细菌灭活效果显著,对疱疹、禽流感、,而且成份明确,性能稳定;
    3、能提升机体自愈力[2] 
弱酸性成分容易被人体吸收,无残留,安全无害,对人体粘膜、眼膜、根管、内脏无刺激伤害;能促进创面愈合,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

有效抑菌种类
    1、抑制临床常见致病菌:如金黄色葡萄球菌、痢疾杆菌、伤寒杆菌、变形杆菌、产气杆菌、淋球菌、克氏肺炎杆菌、绿浓杆菌及大肠杆菌等。
    2、抑制粘膜有害菌,并对粘膜无刺激:对白色念球菌、申克氏孢子丝菌及裴氏着色菌也具有明显抑制作用,对革兰氏阳性菌、革兰氏阴性菌有很强抗菌活性,对阴道粘膜无刺激性。
    3、抑制常见的母婴儿童感染细菌:用于各种真菌细菌引起的婴幼儿童及孕产妇臀部肿胀、皮炎、皮癣、瘙痒、痱子、蚊虫叮咬、外阴感染,以及婴幼儿童因粪、尿、酸、碱或微生物生长引起的红肿刺激,尿布疹,具有抑菌消炎、除味功效。
    4、抑制难以治愈容易复发的疱疹病毒:具有抑制单纯疱疹II型病毒在增殖、病变的作用。
    5、抑制禽流感病毒:具有抑制鸡新城疫病毒、鸭瘟病毒、传染性喉气管炎病毒、鸡痘病毒、鸡传染性法氏囊病病毒、鸡传染性支气管炎病毒的活性作用。

    6、抑制H5N1病毒:靳光祥五次走进河南上蔡县艾滋病村;艾滋病人使用“立信牌弱碱高活性蛋白质”后,经北京佑安医院著名艾滋病防专家张可教授检查已经检测不到艾滋病毒。血液中检测不到艾滋病毒意味着患者已经丧失传播能力!
    7、抑制猪流感病毒:对枯草杆菌黑色变种芽胞病毒的平均杀灭率为 90.15%,并且对口蹄疫、猪流感病毒均有一定的抑杀作用。
    8、抑制各类癣菌:抑制并杀灭红色毛癣菌、石膏样毛癣菌、断毛发癣菌、絮状表皮癣菌、石膏样小孢子菌、羊毛小孢子菌。
    9、治疗真菌感染:对多种真菌感染的外耳道真菌病、乳突根治术腔真菌病、慢性化脓性中耳炎并外耳道真菌病有很好的疗效。
    10、缓解和治疗常见炎症:用于褥疮及痔疮、肛周炎、肛门脓肿、肛门出血,可有效缓解症状;还可用预防和治疗上火牙痛、牙龈炎症、口腔溃疡。
    11、用于医学上的抑菌消炎:对神经中枢集中的娇弱眼膜无刺激,过敏性低;对根管消毒,不经内脏吸收直达患处,不损伤心肝脾肺肾等内脏,对人体安全无毒;对女性阴道粘膜抑菌消炎,预防治疗各类妇科炎症。
植物抗生素是化学抗生素天然替代品

1、植物抗生素无耐药性
    化学抗生素对人体菌群“通杀通治”,会大量杀灭体内正常细菌,让致病菌乘虚而入;而植物抗生素只杀灭“有害菌”,保护“有益菌”,让体内正常细菌正常运作,维持机体的健康平衡。
    2、植物抗生素无致后毒副作用
化学抗生素对肌体存在蓄积毒性,有毒副作用;而植物抗生素是属于植物体内自身合成的天然抗体,对粘膜、肠胃、血根管、神经、内脏等无刺激,摒弃了一切传统上化学抗生素所带来的致后毒副残存等安全隐患,能促进创面愈合,修复病变组织增强自然防御功能,且能被人体吸收,无残留,无致后毒副作用。
    3、植物抗生素能防治超级细菌
    化学抗生素滥用,细菌逐渐产生耐药基因,使抗生素药物效果变差,并由于细菌耐药性可以相互传播的,使细菌耐药性复杂化,催生出超级细菌,直至无药可治。
    植物抗生素无耐药性,并且智能识别隐藏伪装成正常细菌的“有害菌”、甚至是超级细菌,智能包裹杀灭,并剥落,排出人体,清除病原体,能有效预防和根治超级细菌。

4名原驻京办负责人相继落马 左右逢源堪比小说情节_网易新闻
9小时前 - (原标题:刘凤海违纪被查……今年已有四位原驻京办负责人落马!) 昨天(11月17日)晚上,辽宁纪检监察网发布了《辽宁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刘凤海接受...
大白新闻注意到,自从中央高压反腐以来,已经有多位驻京办主任被查。并且,2017年至今不到一年时间,这已经是第四位被查的原驻京办负责人。大白新闻在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官网上了解到省政府驻京办事处的职能和任务:承担派出地党委、政府委托的工作,为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承办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交办事项;配合北京市做好维护首都稳定的有关工作。中纪委原副书记刘锡荣曾表示,“现在财政支出随意性很大,各地都在‘跑部钱进’,给反腐败工作带来很大压力。什么时候各地驻北京办事处没有了,就政治清明了。”
小说《驻京办主任》这样形容过这个职务:“驻京办主任可不简单,个个都有左右逢源、纵横四海的本领。”事实证明,小说上的说法并非危言耸听。去年6月,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国家烟草专卖局反馈情况时指出:烟草局驻京办顶风违纪时有发生,公款吃喝玩乐由明转暗,驻京办、培训中心奢靡浪费问题突出,行业内“小金库”顽疾屡禁不止;选人用人不够规范,“买官卖官”“带病提拔”“近亲繁殖”问题比较突出。某市一位驻京办主任曾坦言:“我的工作就是将礼物不露痕迹地送到领导的手中。”驻京办俨然成了“蛀京办”。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鲁炜与孙守刚相比谁的罪恶大孙守刚一边炒作抗生素造成超级耐药菌蔓延!一边打压国家级星火计划《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导致肺佶核死灰复燃!一边向发明人专政,支持落后的淘汰先进的,造社会出现逆淘汰!一边联手姜异康打造黑监狱,人民大学女生李宁裸跪天安门广场为母亲讨公道就是最好说明。原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在听完6家媒体代表发言后,对在座的一些领导干部强调说,“出了事情,封、捂、堵、压、瞒,这些现在都不管用了。


以姜异康和孙守刚与贾万志为首的山东高官一贯搞形式主义,是说话巨人,行动矮子,说的比唱的好听,实际上,充当腐败分子保护伞,打造腐败分子安全島。凡是能搞活自己,搞活社会,搞活国家的都不搞;凡搞死自己,搞死社会,搞死国家的都要搞!真不知姜异康与贾万志和孙守刚这帮人究竟要干什么?图文披露与中央第四巡视组面对面约谈反腐老靳带着有关资料去中央第四巡视组上访。中央巡视山东后张文岳组长指出;山东医疗、科技等领域“窝案”高发。大健康产业纳入国家重点发展战略后,双创与医养结合提的特别响!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公司中国专利山东名星企业,科技教育领导小组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认定的全民健康示范基地仍遭官方恶意造成的停水停电,并且长期至今有意识的不予解决实际问题姜异康和孙守刚为首的山东腐败高官打压先进的支持落后其目的就是制造人间灾难充当山东医疗黑暗科技领域腐败保护伞!


2017年11月13日是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今天上午应中科院俞梦孙院士之约、来到中国空军航空医学工程研究中心交流座谈,关于“立信牌弱碱高活性蛋白质”用于军队健康建设事宜。
靳光祥向俞梦孙院士汇报3个问题;一是高活性蛋白质合成人体血红蛋白,用于雪域高原边防军官兵抗击缺氧症。二是高活性蛋白质抗击超级耐药菌蔓延有强效。三是高活性蛋白质含抗真菌蛋白用于抗击艾滋病蔓延。
为了给俞梦孙院士汇报工作,我在北京等了他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也不知道他下午有会议。值得庆幸的是:汇报了三个问题,其中两个问题表态立项,一个在他们研究所进行,一个找其它地方进行。虽然对高活性蛋白质抗击艾滋病没有表态立项,但在交流的时候俞院士表示明显感兴趣。

时间过的太快了!一个上午的时间不知不觉在手指缝中遛走,我还有若干问题来及汇报呢,俞梦孙院士就把“立信牌弱碱高活性蛋白质 ”和有关资料收好。接着说,咱们吃饭去,我下午有会议。我说,咱们去外边找一家酒店我请您。俞梦孙院士说,咱们去餐厅,下午还有会议。结果是俞梦孙院士请我吃了自助餐

俞梦孙院士81岁高龄,腰板挺的笔直,走路像年青人哪样轻松快捷,眼不花,耳不聋,思考问题很敏捷,并且与人交流时精力集中,记忆力很强!此行拜访俞院士受益非浅;他知识渊博,高屋建瓴!拜访即将结束时,他怠结气与血的关系说;蛋白质是血之母,气是血之帅。太精典了真的受益非浅。

评新闻:拿起手机突然眼瞎了,真的可怕吗_图1-13

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前景无限远大现在低头族有多些,将来国家级星火计划“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项目就能做多大,并且拥有国际和国內两大市场。在知识经济国际大循环的年代里高新技术产品无国界。这种低碳经济、低碳食物、低碳烹调、低碳生活和活性营养生食理论新慨念领先国际。因此,这一科学研究新发现能像手机和电脑那样、在知识经济乃至健康领域创新一个生机篷勃的经济增长新亮点。这一超前优越崭新的经济增长点明显涌动看极强的全球竞争活力,从而具有国际国内两个前景无限远大的市场,且拥有民族自主的知识产权,为中华民族争了光,给国家争了气。高新技术产品《立信》牌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不但是生命之源,而且是现代人在21世纪孜孜以求的低碳生活方式和方向性绿色产品,可用“集宇宙之精华,集万物之灵气”十二字来形容,用“物华天宝”四字来概括。食品营养健康产业永远是朝阳产业,只有落后的技术没有落后的产业。所以,低温提取活蛋白高新发明获奖专利技术的诞生不但促进了营养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并且垄断了无限广阔的国际、国内两大市场,从源头上避免了同质化低技术产品的恶性竞争,为差异化营销开拓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因此,高活性蛋白质产业化开发项目不但前景无限广阔、市场无限远大、并且孕育潜藏着源源不断的巨大财富。这一利国利民的国家级星火计划低碳经济项目显然抡占了生物健康科技制高点,从而为我国社会经济良性可持续发展作出划时代的新贡献。

最后用诺贝尔奖获得者、国际著名顶尖级营养科学家、被誉为世界营养学爱因斯坦的柯林·坎贝尔教授,在中国健康调查报告中一句令人深思的话做为结束语。柯林·坎贝尔教授指出:“有时科学、政治和经济联起手来能让不可能的事情成为现实”。靳光祥认为资本主义社会能办到的事情社会主义国家应该办的更好,这才是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及改善国民亚健康亟待需要的。


 不相信若大的人民日报就没得癌症与尿毒症的 - 靳光祥 - ok0537@126 的博客

作者简介:靳光祥,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公司总经理、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副主席北京中关村华企领袖健康顾问团副团长、山东省发明协会会员、山东轻工业学院《低变性花生蛋白粉生产工艺研究》专家课题组成员、《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科技成果第一人、《花生低温脱脂综合加工高新发明专利技术》拥有人、弱碱性复合功能活蛋白发明人。2005年获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奖,2007年获山东省发明专利奖,获2011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荣誉称号,2016年被国科技教育领导小组的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聘请教授“生物技术”专家2017年中科院《科技兴国》编辑部聘请大型文献《看中国.人才强国》副主编。无论是1919年“五四”爱国运动,还是1976年的声讨“四人帮”的天安门事件皆源于教育领域中国学历教育网认定靳光祥是促进社会发展有用的人。

做一个促进社会发展有用的人_学历教育网

2015年10月16日 - 叶扬武是《癌症患者重生记》的作者,这篇用活性营养调理和治疗疑难杂症与慢性病的文章被医师和营养师转载的火热,用活性营养调理癌症可痊愈的信息在互联...

 

 

靳光祥微信号也是手机号13863787777

不相信若大的人民日报就没得癌症与尿毒症的 - 靳光祥 - ok0537@126 的博客

相关阅读
[教学设计]良性蛋白质 - 豆丁网
 
 
 

好日子来了与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版是什么_图1-10

 
 
个人简介
靳光祥的网站国际国内新闻采集点。靳光祥人生坐标; 一、以促进民族健康和提高中华人种良性升级为中心,做一个促进社会发展有用的人。 二、批判官员腐败推动机制改革,促进社会良性发展为基本点。 三、喊醒中央政府和社会的…
每日关注 更多
靳光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