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恩节和“黑五”网络销售额达79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何厚桢 原创 | 2017-11-27 12:58 | 收藏 | 投票
 美国奥多比分析公司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美国今年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购物节网络销售额创新高,而实体商店的客流却小幅下降。
统计报告说,今年感恩节和“黑五”两天的网络销售额达79亿美元,同比增长17.9%,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报告还预计,在感恩节后的网络购物节“网络星期一”,预计全美网络销售额将达66亿美元。
美国实体商店的感恩节和“黑五”销售数据尚未出炉。但据美零售业调查机构购物者跟踪市场调查公司的统计,今年感恩节和“黑五”期间,光临实体商店的顾客较去年减少1.6%。
随着感恩节假期到来,美年底购物季正式开锣。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预计,由于今年年底购物季较去年多两天,且消费者信心保持高位,同时全美大部分地区未出现恶劣天气,这些因素将推动年底购物季零售消费稳健增长。分析人士普遍预计,对于新增的零售业消费,网络渠道将收获最大红利。
德勤公司近期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网店已成为美国人冬季购物的首选渠道。德勤预计,今年年底购物季期间,美国网络零售额将增长18%至21%,达到创纪录的1070亿美元。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厚桢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