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地税局当好“三员”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郑洪祥 原创 | 2017-12-11 09:25 | 收藏 | 投票

 今年来,莒南县地税局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当好企业发展的“宣传员”、“指导员”、“服务员”,全面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一是提升服务水平,当好“服务员”。畅通办税绿色通道,简化手续,缩短时限,做到涉税事项一次性告知;大力推行网上电子平台,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缴税服务;建立动态监管机制,及时掌握促进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认定条件、减免税条件,做好企业发展的全程跟踪服务,确保了政策落实全覆盖、无遗漏。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当好“宣传员”。为小微企业提供最新税收政策信息,定期上门解答疑难问题。采取纳税人喜闻乐见的形式解读小微企业认定条件、标准及税收优惠政策,让小微企业充分了解税收优惠的适用范围和条件;采取集中培训与分类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讲解税收惠民政策,确保惠民新政第一时间传送到每个小微企业,方便了纳税人熟知税收优惠政策。
三是密切加强联系,当好“联络员”。不定期地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销售收入、税收政策等方面情况,积极了解企业的服务需求,协调解决小微企业涉税难题。同时,充分发挥地税职能优势,联合国税局与小微企业通过座谈、开展共建等方式,提供各类创业信息和发展建议,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高市场竞争力。

个人简介
1990年出生,山东郯城人。济南大学文学院汉语言学高材生,曾就职于中华商标协会、中国(北京)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标、专利、版权、工商税务等工作。 现为全国工商联协会会员,齐鲁知识产权协会会员,临沂一站式…
每日关注 更多
郑洪祥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