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汇合一:企业网站SEO优化流程设计(上篇)

乔小丘 转载自 聚汇合一咨询 | 2017-12-13 15:25 | 收藏 | 投票

想要做好网络营销首先要从最初就有一个明确的优化安排。一般来说网络营销SEO优化步骤分为以下几点。

1.建站前期

SEO优化并不是网站建好以后才开始的,在营销型网站建设之前就应该开始做好SEO优化准备了。首先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域名,简单明确好记才是关键,因为一个与企业相关的域名又简短明晰会十分适合优化传播,如果是新兴行业能够抢注行业代称等域名将对推广十分有利。域名切勿添加各种符号或过于冗余,可以使用企业缩写或者产品词等,比如聚汇合一咨询的域名是www.jhhyzx.com,就是选择的企业名称缩写。另外在网站建设前期就需要对网站有一个清晰准确的定位,根据自己的目标人群确认网站的风格和网站栏目以及后期的网站更新内容。
SEO优化

 

2.分阶段优化

网站SEO优化不是一蹴而就的工作,它需要一个渐进的过程,这个过程中需要不断的根据优化情况设置新的优化计划。比如初期阶段新站刚上线需要进行大量的内容填充,让搜索引擎进行抓取收录。随着新站考核期结束,SEO优化安排可以进行细微的调整,在保证每天稳定更新的基础上增加外链等。这个分阶段的优化计划不是固定的,可以根据网站优化情况自己设置,可以一个月或者一周调整一次。

3.站内优化

 

个人简介
聚汇合一咨询核心网络营销讲师,专注于网络营销课程分享及帮助中小微企业互联网转型落地。
每日关注 更多
乔小丘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