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梦孙院士握手活蛋白发明人 开启健康产业新时代

靳光祥 转载自 美国中文网 | 2017-12-16 20:24 | 收藏 | 投票

 俞梦孙院士握手活蛋白发明人 开启健康产业新时代

 

 

图为 靳光祥握手俞梦孙院士留念

 

2017124日下午,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公司总经理,高活性蛋白质发明人靳光祥向俞梦孙院士交流汇报工作,1979年的时候俞梦孙院士就是邓小平的保健医生。

俞梦孙,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医学研究所航空医学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军工代号:中国航天12)钱学森决策顾问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健康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2013年“国际健康论坛”《人类健康宣言》(Human Health Declaration, HHD)专家起草组成员。

高活性蛋白质发明人靳光祥在工作汇报中说:“每年吃不上几次真正新鲜、营养丰富的高活性花生蛋白质。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刚刚收获的花生水分太大,需要自然风干后才能生产,现在低温技术提取出来的高活性花生蛋白质营养最丰富”。俞院士当场用温开水溶解了一杯活蛋白,感觉口味十分鲜美。他滿意的说;添加点蜂蜜将会更适口,更好喝。

靳光祥也重点介绍了关于高活性蛋白质技术,他介绍说:“蛋白质在活性状态下才能真正溶解,且吸收进入循环系统的时间,如同静脉针剂注射一样,快速发挥作用。不需耗费人体能量,不会增加胃肠功能负担。运载到各细胞、组织、器官。用于疾病调理效果十分显著”。

听完靳光祥的工作报告俞梦孙院士说:“蛋白质在活性状态下,用于什么病都会起作用,蛋白质是血之母,气是血之帅”。

靳光祥这次拜访俞院士取得良好的效果,还有幸参加了院士工作站内部会议,在院士工作站还遇上几位山东老乡,并建立微信好友关系。他们表示;认识靳光祥感到很开心,我们山东人应该为大健康多做些事情。俞院士和另一位专家领导表示,凡是好技术,好产品,尽快落地惠及大健康。

会议结束后,靳光祥握着俞梦孙院士的手,表决心说:“2018年是尿毒症患者康复痊愈年”。俞院士认真的问,有成功的案例吗?靳光祥说,济宁市的尿毒症患者痊愈已经实现零突破,并把济宁市尿毒症患者痊愈的病历交给俞梦孙院士。靳光祥还说,已经建立了“尿毒症调理与康复群聊”,并邀请了相关领导、专家、记者进来监督和了解尿毒症患者康复全过程。

结束了和俞梦孙院士交流汇报工作,靳光祥感觉俞院士是一个,知识渊博,认真研究学文,思维严谨,谈笑风生,平易近人,丝毫没有大科学家的架子,让人感到十分的亲切和蔼,着实令人钦佩。

靳光祥与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为啥研究低温技术用于疾病治疗 ... ..._图1-4

   
       2005年,中央保健委员卫生部首席营养健康专家、香港特区长年营养顾问赵霖教授,美国中央政府食品药物管理局首席执行官乔桂林博士和加拿大李时雨博士,分别考察了“立信”牌高活性花生蛋白质。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首席执行官乔桂林博士高度评价了高活性花生蛋白质是一种弱碱性复合功能活蛋白,对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抱有浓厚的兴趣,并与济宁市政府签订书面合约,表态将进行更深层次的技术合作和支持。
【摘要】:目的以酪蛋白为对照,研究和观察大豆蛋白、花生蛋白和麦绿素等三种植物蛋白质对生长期大鼠氮代谢的影响。方法雄性SD大鼠36只,体重67.6±1.9g,随机分为4...

习近平主席强调"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尿毒症在中国暴发,靳光祥多年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医养结合提了这么些年,究竟应该怎么做才能落到实处惠及大健康2017年11月27日刚组建的尿毒症调理与康复群聊与尿毒症病人互动深受欢迎若干尿毒症患者自愿使用“立信牌高活蛋白质营养套餐”尿毒症患者使用营养套餐15天检查血常规;湖北的尿毒症患者说,高血压降下来了。山东的尿毒症患者说,比以前有精神,有力气,面色红状态很好。其它各项指标的检查结果都很好。若干尿毒症患者检查结果又一次证明;尿毒症临床疾病治疗给予营养支持的必要性与重要性科学性。


在此之前;济宁市尿毒症患者王保民肾脏纤维化丧失排尿功能已经3年了,使用“立信牌高活蛋白质营养套餐”却恢复了排尿功能,这个真实的故事就发生在济宁市医学院附属医院肾内科。济宁市尿毒症患者靳光平使用“立信牌高活蛋白质营养套餐”50天就停止透析,现在已经痊愈5年了,并且5年期间很健康无返弹。济宁市尿毒症患者痊愈是真实的故事这个真实的故事就发生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肾内科。

高活性花生蛋白质改善肾病尿毒症患者机体免疫力_生活科学_农村...
2013年12月2日 - 所以花生蛋白质高活性状态下具有十分惊人的天然植物非特异的免疫功能。 在临床上,尿毒症患者由于其机体免疫力低下, 易合并各种感染和营养缺乏疾病。...
靳光祥经常接到尿毒症患者打来的电话,杭州尿毒症患者哭着说,透析太痛苦了,我真的受不了,能否帮帮我。她问,使用高活性蛋白质10天真的能降肌酐吗?我说是真实的。她说,你为什么不多发这方面文章?救救尿毒症患者。靳光祥说,我说了没用,只有唤醒中央政府伟大觉醒才能拯救尿毒症患者生命!我已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版,给山东省委书记和省长留言了,但他们至今还未回复我。她哭着接着说,透析两个多月了,每天还有两次排尿,排尿量约500毫升,伴随着贫血和高血压,医生只是催促尽快换肾,我把生命托负给你,尿毒症能痊愈吗?靳光祥说,济宁尿毒症患者痊愈是真实的故事,这个真实的故事就发生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肾內科但医院为了自身利益不想让患者知道,利益集团造成造成科学真理传播难

松原油田尿毒症患者(化名松原志成)在人民网发表微博说;如果我当时有防范高血压的知识就不会脑出血 如果有甘露醇能导致尿毒症的知识就不会尿毒症 早有花生蛋白质能修复肾脏的知识 绝不会肾病发展至此!悲哀!希望营养知识早日普及!
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与中国农业大学科学家们不同植物来源的蛋白质对生长期大鼠氮代谢的影响的研究与实践应用证明;立信牌高活蛋白质调理肾病尿毒症有效成分清楚,作用机理清楚,数量可控,疗效具有重复性。临床疾病治疗给尿毒症患者行之有效的营养支持就是补青春、补动力、补活力、补生命之光! 

靳光祥与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为啥研究低温技术用于疾病治疗 ... ..._图1-5

 附图左一 赵霖教授 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高级记者刘工践 图右一靳光祥
在肾病尿毒症的调理上赵霖教授给予的支持最大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2004年12月12日赵霖教授在《花生营养价值国际论坛》会议上面向国际宣布;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活性花生蛋白质,能激活免疫细胞,能显著降低有害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显著提升有益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降低甘油三酯有强效。同时也表明花生蛋白质比大豆蛋白质对脂代谢的有益作用更加显著,对预防现代”文明病”具有一定的生理学意义。值得人们重视,值得进一步深入研究。2005年赵霖教授把国家级星火计划《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项目推荐给农业部某副部长

2003年长期从事生物制药和食品营养研究的卫生部首席营养健康专家香港特区长年营养顾问赵霖教授曾明确指出:“在低温状态下提取的蛋白质什么人间奇迹都有可能创造出来”赵霖教授还把《立信牌高活性花生蛋白质》送给了我国的高级营养专家于若木女士。为中国营养事业殚精竭虑二十余年的著名营养事业专家于若木女士为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提词;发展花生产业,滿足人民营养需要更重要的是;2004年《中国营养学会第九次全国营养学术会议论文摘要汇编》指出;中国农业大学和解放军总医院的研究为《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提供了理论支持。

靳光祥山东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公司总经理、中国生命健康促进会中医治未病分会副会长、北京中关村华企领袖健康顾问团副团长、山东省发明协会会员、山东轻工业学院《低变性花生蛋白粉生产工艺研究》专家课题组成员、《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科技成果第一人、《花生低温脱脂综合加工高新发明专利技术》拥有人、弱碱性复合功能活蛋白发明人。2005年获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奖,2007年获山东省发明专利奖,获2011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荣誉称号。他潜心研发的花生低温综合加工专利技术拥有完全独立的知识产权,获省级科技成果奖,该产品被山东省科技厅鉴定为营养强化食品,是全国21X重点专利实施工程。用现代低温提取活蛋白星级获奖发明专利技术生产的,山东省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立信牌高活性蛋白质》,是一种极其珍贵的天然植物弱碱良性高级功能活蛋白。

   低温提取高活性花生蛋白质获奖发明专刊利技术,能有效避免高温工艺和化学工艺在生产过程中,破坏花生含有的数十种极其珍贵的天然植物活性营养精华。因此,在干法低温状态下生产的弱碱良性高级功能活蛋白,保留了花生含有的活性蛋白酶和天然抗真菌蛋白。真正的填补了低温状态下提取的植物高活性蛋白质技术的世界医学空白,此技术的诞生,不仅是一种弱碱性复合功能活蛋白,并且含抗真菌蛋白。高活性蛋白质是良性蛋白质,用于疾病治疗既无药物毒副作用,又能抵抗药物毒副作用,还能强健患者虚弱的身体,为“限抗令”之后临床疾病治疗提供了新路径。


药食同源,食补胜于药补,高活性花生蛋白质粉的问世,不仅能够体现出其最大的药用价值,而且促进人类营养更加均衡,彻底摆脱亚健康阴影的梦想成了现实。山东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公司在总经理靳光祥的带领下,始终沿着药食同源的文化理念,发展健康食品,开启健康产业新时代,引领健康中国新潮流。有时科学、政治和经济联起手来能让不可能的事情成为现实靳光祥率先提出沙漠变良田的设想与可行性报告目前,我国受沙尘暴的侵袭每年损失良田约一个中等县的面积。花生耐干旱,能利用已被沙化的土地和减弱预防沙尘暴对良田的侵袭,特别适合我国西部被沙化的土地和农业的开发生产。花生是一种具有固氮功能的经济作物,它可直接吸收利用空气中的氮元素,参于土壤——作物的良性循环,改善贫脊的土壤。从而减少对化肥的使用量,减少化肥的使用量就是有效节约资源,减少化肥的使用量就是减少有害气体对空气的污染和预防雾霾。西部大开发结合国家星火计划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利国利民,使沙漠变良田变绿洲。

个人简介
靳光祥的网站国际国内新闻采集点。靳光祥人生坐标; 一、以促进民族健康和提高中华人种良性升级为中心,做一个促进社会发展有用的人。 二、批判官员腐败推动机制改革,促进社会良性发展为基本点。 三、喊醒中央政府和社会的…
每日关注 更多
靳光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