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你不上进,就怕你天真的努力!-王九山

王九山 原创 | 2017-12-17 11:05 | 收藏 | 投票

 王九山:不怕你不上进,就怕你天真的努力

在生活中总是能够听到一批人说:我懂,我也明白,但我就是不去做;感觉非常牛的一批人,但是他们真的很厉害吗?错,他们是最不堪一击的人,要真是有10万块在那里,他会不去拿吗?肯定会去拿的,那不敢行动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实际上是你更本不懂,你不自信,你害怕丢脸,害怕拒绝,你不知道从哪里入手,要不明明知道那里放着10万钱是给你的,也是属于你的你不去拿,怎么可能呢?是因为你衡量了,付出后对于未知的恐惧。

要解决问题,我们要找到问题在哪儿?否则就瞎忙活,比如明明微商代理朋友圈的人都被做死了,你还去一个个聊,一个个的群发,去传播你伟大的思想,你伟大创业梦想,我想有时候别人听着都恶心,你自己可能也觉得恶心,装作很勤奋的样子,其实这样反而降低了你的份量,让成交变得更加的不可能,被深伤过的恋爱放手后有几个还能走在一起的呢?

另外如果你觉得你项目真的不错,你各方面也不错,而且一定要把这件事做成,那么就要学会放弃,放弃过去,最愚蠢的人就是傻傻的认为谁都可以是你的客户,这些某些励志大师的心灵毒鸡汤,如果你一旦这样认为,那么你就失去了目标和方向,一天瞎忙,最后实践全部浪费而没有一个结果。

因为当你选择的太多的时候,你反而没有了选择。

所以要做的必须锁定目标客户,走进其圈子,不断的提高关注度,建立信任感 ,再去传递和宣传。

其实增加人脉并不难,到处都是人,难在你该如何搞定,加来的人,当然首先你必须有一定人脉基数,哪里可以加人,非常多,腾讯系、阿里系、新浪系等等。

加人的方法,有千万种,可是能够坚定不移的死咬住目标去执行的人却不同,就是这个道理!

与其花费大量时间去学习引流的方法和引流,不如先花费一点时间来塑造好自己的个人IP,不然引流来的流量你也转化不了,与其花费大量时间做无用功,不如直接努力一把做出有努力的结果,这也是我给这么多团队和品牌服务出来的结果,也希望王九山老师写的东西能够让你少走弯路。

个人简介
王九山 微商引流第一人 9年百度霸屏营销实战经验 《微商引流爆粉36计》作者 10万社群《万群汇联盟》发起者 100万粉丝和学员资源 龙卷风引流学院创始人 万群汇网络科技董事长
每日关注 更多
王九山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