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如何做好个人定位?-王九山

王九山 原创 | 2017-12-19 11:03 | 收藏 | 投票

 王九山:微商如何打造个人品牌

天之道:天之道,损有余以补不足;人之道,损不足以奉有余。

 

对于很多微商来说,17年都是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对于很多没有做过销售行业的人来说,是煎熬,也是自己必须成长的一部分!对于没有资源,没有推广能力的新手来说,会更难。

如果你现在,还不去努力积累自己的资源, 不去锻炼自己的能力,不去大刀阔斧的突破自己的不足。那么,你会举步艰难,寸步难行!

不管现在微商好不好做,也一定有人能够做好!哪怕你现在去做,坚持几个月,甚至半年或者一年之后,你努力解决每个问题,也许你能赚很多钱,也许赚不到。

但是几年之后,你一定有很大的收获和成长,你能够更稳的抓住当下。并且,能够轻车熟路的解决所有遇到的问题,那么你成功的几率就会高很多。

换一个角度来说,即便你现在不做微商……

也就是说,你现在选择做,还是不做,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对待每件事情的态度,你对待这份事业的态度!你能否全力以赴的去做每件你选择的事情。

其实很多时候,产品好不代表卖得掉,我们必须要让消费者感觉你的产品好,才有可能为你买单。我们拼搏的就是自己的品牌在消费者心中植入的"感觉"二字。

你或许会认为,只要我的产品具有硬实力,绝对能靠口碑取得一席之地。产品好当然是基本功,可再强大的营销人员也无法为一个真正的烂产品背书,不好的产品运用强大的营销方案,最多只能获取初期的关注度。

之后,强大的关注度反而会成为相反的结果,那就是越关注越糟糕。所以很多时候,在市场上并不是硬实力的对决。

现今的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很多时候,你的产品连被尝试的机会都没有,也无法等到更多的人形成口碑效应,品牌就可能已经从大众的视线中消失了。

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不断的在跳槽,也不断的在丧失自己的团队和人脉的真正原因。

 

你也要不断强化自己的能力,打造自己的人格特征,因为这是对你长期有效的成长。这个过程也许会很慢,也许会很累,但是这是一场硬仗,也是我们面对微商的战场,必须要跨出的一步!


什么意思呢?就是我们如果还想要在这个圈子内有一席之地,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一技之长,也就是给自己做一个精准的个人品牌定位,或者找出一个还未发现的细分领域,成为这个领域的开创者,先行者,吸引到那批精准的流量过来,而且转化你也不需要花太多功夫,因为这批吸引的人是已经做好信任背书的,你只要成交就好了。但是如果不这样做的话,你会发现之前你所学的方法和技巧越来越难有效果了,不是你的方法不好,而是市场已经开始升级了,消费者的要求提高了,就算流量给到你都转化不了,或者转化的成本会上升N倍。

那到底如何给自己做一个个人品牌定位,发掘一个新的细分领域;增加自己的信任背书,从而提高自己的成交额度达成团队裂变的效果呢?因为篇幅有限,今天王九山老师就分享到这里,在下一篇文章给大家分享怎么做好个人品牌定位!

个人简介
王九山 微商引流第一人 9年百度霸屏营销实战经验 《微商引流爆粉36计》作者 10万社群《万群汇联盟》发起者 100万粉丝和学员资源 龙卷风引流学院创始人 万群汇网络科技董事长
每日关注 更多
王九山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