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标题党”秘籍,四招提升文章打开率!

乔小丘 转载自 聚汇合一咨询 | 2017-12-23 16:43 | 收藏 | 投票

1.标题中带有推荐词

推荐词顾名思义,很多标题中都会含有这样的推荐、技巧总结、经验、干货分享等推荐词,这种类型的标题非常适合知识技能型文章。用聚汇合一曾用过的标题举例:《最全百度知道推广技巧(推广必读)》 这篇文章就使用了这种标题命名技巧。

2.标题中带有修饰词

类似于最好、最有料、超全面等修饰词对于标题的点击率提升也是很有帮助的,举例:《七种最有效的免费网络营销推广方法分享》

3.标题中含有热点词

文章标题使用热点词是有时效性的,必须紧跟热度,在网民搜索量和关注度最高时发布使用。就如聚汇合一曾借助娱乐热点发布的文章标题《从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看微博的潜在营销影响力》

4.标题中含有权威词

如今网上的信息五花八门,但网民对于专家和权威的信任度还是较高的,因此如果文章标题中含有权威或者专家等词语,会增强网民的信任度及打开率。例如:《营销大咖们的不传之秘?偷学到五招文案技巧...》《淘宝店主必看!网络营销专家深度解析淘宝店铺流量减少的原因》等。

 

个人简介
聚汇合一咨询核心网络营销讲师,专注于网络营销课程分享及帮助中小微企业互联网转型落地。
每日关注 更多
乔小丘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