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对现有商标进行造型升级,网友都不淡定了

刘俊杰 原创 | 2018-10-17 18:03 | 收藏 | 投票

奥迪作为全球知名的品牌,在国内市场上更是有不俗的表现,而作为奥迪的商标,四个相互嵌套的环形商标已经成为其亮点,堪称汽车行业中辨识度最高的商标之一。

从1932年起,奥迪名车开始采用四环徽标,它象征着奥迪与小奇迹(DKW)、霍希(Horch)和漫游者(Wanderer)合并成的汽车联盟公司。在20世纪30年代,汽车联盟公司涵盖了德国汽车工业能够提供的所有乘用车领域,从摩托车到豪华轿车。奥迪轿车的标志为四个圆环,代表着合并前的四家公司。

奥迪对现有商标进行造型升级,网友都不淡定了

 

奥迪或将对现有商标造型进行升级。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或将对现有商标造型进行升级。根据新的商标注册申请文件内容显示,奥迪申请了两个全新的LOGO造型,已经分别在德国和美国提交了注册申请。新申请明显以其经典四环标志作为基调,其中包括了一个「四环合一」,取消了之间交织部分;而另一个则保留中央的交织。

奥迪对现有商标进行造型升级,网友都不淡定了看了奥迪新申请的两个全新品牌LOGO后,很多网友都不淡定了,更有网友表示,新商标如果中间加上一条横杠就更完美了,无论是羊肉串还是冰糖葫芦,在中国都是很受欢迎的。

本次奥迪申请注册的商标会使用到车身标识上吗?

Quattroworld认为,四个圈的造型仍将使用在未来的奥迪汽车上,而简化后的造型设计将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又有传言称,奥迪将把新造型商标应用在互联汽车服务上。

当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标,所以本次奥迪申请注册的商标是否会使用到车身标识上还未有定论。奥迪注册新商标,也可能是防御性注册商标,为了保护自己的品牌,防止山赛版奥迪。

来源:商标圈

作者:小圈

编辑:标天下

帅的人已经关注标天下了,百度标天下官网免费查询商标专利

个人简介
运营公司的商标专利,知识产权服务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