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黑科技眼球追踪术!普通人也能做到!

刘俊杰 原创 | 2018-11-13 16:41 | 收藏 | 投票

 

苹果黑科技眼球追踪术!普通人也能做到!

 

编者按: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开了苹果一件专利申请,这是一种支持眼球、动作识别的混合模态界面系统,苹果可能会将这项技术用在相关产品中,用户可用眼球控制来取代鼠标控制。一起来了解下。

据了解,该技术的原理是在包含用户眼球的2D图像的基础上,再接收用户身体至少一个部位的3D图像,然后从2D和3D图像中提取用户头部的三维坐标,结合头部三维坐标与眼球图像识别视线方向。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该技术中描述的界面系统包括一个能够读取相关图像并执行相应任务的计算机,以及一款可扫描眼球图像的3D传感器。通过将识别到的数据导入计算机等设备后,用户靠动作就可以操作相关界面。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作者:李思靓

编辑:标天下知识产权

百度标天下官网免费查询商标专利,标天下是一家做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平台

个人简介
运营公司的商标专利,知识产权服务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