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值得买_你可能买了个假iphone

刘明元 转载自 新华社 | 2018-11-14 11:16 | 收藏 | 投票

 

 
 

新华社深圳11月6日电(记者周科)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当地警方联合市场稽查局破获一宗假冒注册商标案,打掉一个制作假苹果手机的小作坊,现场缴获500部手机。

今年9月,深圳市光明区警方接到市场稽查局提供的一条线索:在凤凰街道某社区中,可能存在一个制假工厂,涉嫌假冒注册商标。通过前期走访摸排,光明区南凤派出所和市场稽查局联合开展检查行动,在凤凰街道塘尾社区一出租屋内找到了这家制假小作坊,现场查获仿黑色iPhone 8 Plus(256G)133部、仿粉色iPhone 8 Plus(256G)377部以及部分制作工具和零部件。初步估计,该批产品货值超过300万元。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涉嫌假冒注册商标。这个小作坊只是生产假iPhone手机链条中的一环,自己主要负责管理整个“生产车间”的运营工作,根据“后台老板”的指示进行操作。目前,张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警方提醒,购买手机要到正规店铺选购并索取正规购机发票,注意验证购买的手机与试机时的手机是否为同一台,可通过IMEI码等方式查看。如果购买到山寨手机,第一时间保存发票等相关证据后,向有关部门投诉举报。

如果您在数码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欢迎和我们联系,好的产品使用起来才更安全!也希望政企联起手来整顿!

刘明元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高个子电脑从事手机,电脑,打印耗材方面的销售和维修,有什么需要,请来我们的论坛http://www.gaogezi.cn发贴,千万网友帮助你!
每日关注 更多
刘明元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