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评论:人人网被卖了

郭涛 原创 | 2018-11-14 18:42 | 收藏 | 投票

 

11月14日消息,人人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同意将其所从事业务中的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出售给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天使投资人、知名互联网专家郭涛表示,人人网曾被誉为中国版“脸谱”,随着多牛互动对人人网收购,标志着社交网络在中国全线崩溃,微博、微信的迅速崛起“截杀”了人人网等社交网络成为脸谱的可能,再加上缺乏创新,逐步被用户所抛弃。

郭涛还表示,虽然社交网络在中国没落了,但社交电商却风头正劲, 引爆了社交网络,进而爆发了惊人的力量,成为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拼多多、有赞、美丽联合、微店、什么值得买等社交电商公司扎堆上市。

【关于郭涛】郭涛,互联网专家和天使投资人, 中国第一批电子商务弄潮儿,担任数十家政府/协会顾问,为近百家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咨询或整体解决方案,参与孵化和投资十余家互联网公司,电子邮件:1355617470@qq.com

个人简介
郭涛,天使投资人、知名互联网专家, 中国第一批电子商务弄潮儿,担任数十家政府/协会顾问,为近百家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咨询或整体解决方案,参与孵化和投资十余家互联网公司,电子邮件:1355617470@qq.com;微信公众号:guotimo…
每日关注 更多
郭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