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宋渊 原创 | 2018-11-18 18:05 | 收藏 | 投票

  读后感。《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是美国20世纪著名盲聋女作家,教育家海伦凯勒的散文代表作,其具有丰盈的情感蕴含,深厚的思想底蕴和独特的艺术魅力,文章中,作者如诗如画的想象描绘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他对,光阴,和知识,的向往,渴望,也让我们经受了自我参照后的心灵的巨大冲击。海龙.凯勒以自己的切身感受告诉世人,对于人类的成功来说,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才是关键。此外,她还以亲身经历提醒人们,应该学会直面现实,直面人生。面对人生中的一切困厄,要有客观,冷静,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命运抗争的勇气。

  海伦.凯勒用她艰难而幸福的一生诠释了…生命的尊严和意义。她用行动证明了人类战争命运的勇气,让人感受到一个人的心灵深处所蕴蓄的巨大潜能和创造力。海伦.凯勒的一生堪称人类生命的奇迹。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个人简介
我是一个对理想有着执着追求的人。为人热情,大方,本好人学上进,诚信、敬业、责任心强,有强烈的团体精神,对工作认真积极,严谨负责。本人性格内外结合适应能力强,为人诚实,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和认真。
每日关注 更多
宋渊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