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未来拼多多市值或将超越京东

郭涛 原创 | 2018-11-21 20:02 | 收藏 | 投票

截止纳斯达克11月20日收盘,拼多多大涨16.63%,市值256.34亿美元;京东收跌7.67%,市值281.98亿美元,创IPO以来的新低。对比市值可以发现,拼多多这家刚刚上市不到4个月时间公司的市值,距离体量庞大的京东只差25.64亿美元了。

天使投资人、知名互联网专家郭涛表示,拼多多凭借“团购+1元购”牢牢抓住了“屌丝”人群,并迅速崛起,未来增长潜力巨大,一年内市值有望超越京东,京东自分拆物流和金融板块后持续被投资者看空,若新零售等业务没有重大进展,市值不断走低也是必然。另外,未来不排除京东会选择从纳斯达克退市后再打包物流、金融等板块后整体上市的可能。

【关于郭涛】郭涛,互联网专家和天使投资人, 中国第一批电子商务弄潮儿,担任数十家政府/协会顾问,为近百家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咨询或整体解决方案,参与孵化和投资十余家互联网公司,电子邮件:1355617470@qq.com

个人简介
郭涛,天使投资人、知名互联网专家, 中国第一批电子商务弄潮儿,担任数十家政府/协会顾问,为近百家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咨询或整体解决方案,参与孵化和投资十余家互联网公司,电子邮件:1355617470@qq.com;微信公众号:guotimo…
每日关注 更多
郭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