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销冠实战总教练暨中国广告传媒培训第一人彭小东导师莅临阜阳,亲授广告销冠成功之道赢得高度肯定赞誉和追捧!

彭小东 原创 | 2018-12-13 11:36 | 收藏 | 投票

     2018年12月08日-09日广告销冠军实战总教练,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暨中国广告传媒培训第一人,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不顾冬日的严寒,亲临阜阳国桢酒店为来自于阜阳文创协会200多位会员带来了最新广告传媒盈利模式,广告销售创新思维的最高端智慧盛宴分享《打造实战狼性广告销冠特种兵》!直播大阜阳全程直播,点击率很快就接近5万人在线收看。

 

同时彭小东导师不顾旅途劳累亲自到会员单位安徽众融联创传媒以及安徽鑫九天传媒和安徽太和公交广告等做最专业的咨询和小班授课并进行单独最专业的实战实操落地辅导,连续四天授课培训和咨询,全程站立,敬业专业事业专一以及广告销售的流程化标准化系统化,广告销售实战技巧绝招暗器秘籍话术等等倾囊相授,获得了所有会员以及学员的高度赞誉和认可以及追捧!接下来1月份彭小东导师将再次亲临安徽众融联创传媒做最专业最实操的针对性培训咨询和辅导!

彭小东导师深研中国式广告销售实战技巧,完全彻底颠覆广告销售传统思维:勾兑+关系,低价,回扣,返点,折扣,0.5副奴才相,有奶就是娘,为了争夺客户,广告传媒行业同行相互诋毁碾压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弄虚作假,最后是损人不利己,很多广告传媒公司老板做关系的传统三板斧:请客吃饭,卡拉OK,桑拿按摩,35岁之前用身体和名誉口碑换钱,35岁之后用钱换身体和口碑可惜换不回来了,尤其是彭小东导师的提出:“自己肚子大不算什么真本事,有能耐就把客户的预算搞大公司的利润搞大!”已经成为经典广泛传播!

彭小东导师是中国广告传媒行业惟一也是第一个这么多年一直专注于广告传媒行业和领域培训和咨询的广告销冠实战教练,22年广告传媒一线实战成功人生阅历,自己做广告销售时;江湖人送外号:“广告销冠小霸王”,“3高成交天王”( 合同成交金额高业务利润高客户满意度高)等(1天签订3张广告合同,1人完成公司50%销售业绩,3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15年最专业的广告传媒培训咨询实战经历!先后自创“媒无界”、 “行销力”、 “竞合力” 、 “自传播” 、 “总裁智慧” 、 “核心竞争力”等品牌;上海一家户外广告传媒公司年销售额从3000万到100个亿的突破;山西一家电台的一个单一频率销售额从100万左右到1200万的增长,四川一家电视台一个频道的一档汽车栏目在没有增加一个记者一个编辑一个主持人一分钱的制作成本投入的情况下年销售额从9万到500万的突破;北京一家网络公司的房地产板块全国年销售额300万到50亿并完成上市的转变;广东一家期刊社年营业额500万到5000万到5个亿的转变;曾先后与港澳台及国际顶尖行销专家交流,现已培训服务知名企业超过100家,已发表专业文章超过500篇。

彭小东导师授课与分享风趣幽默,轻松诙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尤其是课程非常的接地气,实战,实效,实操,实用,即学即用,尤其是彭小东导师对广告传媒公司,又特别是三四五线广告传媒公司的经营管理痛点,难点,以及困惑和迷茫,广告销售的创新思维,广告销售的盈利模式彭小东导师信手拈来,娓娓道来,详细深刻见解,广告销售的各种疑难杂症,如广告主没有广告预算,广告预算较小,广告负责人不在,广告没有效果,已经有合作公司,传统媒体尤其是户外今后的发展趋势和现状以及未来彭小东导师都给出了自己全新和独特的思考和见解!

广告销售就是人玩人的游戏,广告销售最高的境界就是聊天,最佳武器就是聊天,超越广告销售的倚天剑和屠龙刀是?精彩片段!

切 记:广告销售的5种主要盈利模式:

1、卖产品和关系!

2、卖系统和服务!

3、卖思想和顾问!

4、卖品牌和资本!

5、卖思维和创新!

揭秘彭小东导师的广告销售8大阶层 :

1、最基本的广告销售法---

2、最有效的广告销售法---

3、最持续的广告销售法---

4、最好的广告销售法---

5、最受欢迎的广告销售法—

6、---

7、---

8、---

广告销冠特种兵语录:

1、销冠知道销售远比战场更残酷更现实没有第2名只有第1名;

2、销冠的最高使命征服客户的心赢得销售的利润和尊严;速度专业压倒一切!

3、销冠团队就是要业绩要利润的成果团队,战斗力激情执行是唯一的标准;

4、销冠只有2种状态:签单和准备签单,客户迟早都是我的!

……

15、自己肚子大不算什么真本事,有能耐就把客户的预算搞大公司的利润搞大!

创新传播渠道的优化升级思维

1、受众思维也即用户思维,互联网+大数据 ,媒无界

2、统一性和持续性,内容可以死缠,渠道不能烂打

3、精准化投放,互动化行销力

成熟品牌的精准化和互动化:

精准化将信息精准地转达到目标人群耳中甚至心中

互动化向用户展示品牌的调性,并与之有效互动

4、别妄想将一条广告投放所有渠道

记住:不同媒体不同渠道需要不同特征的广告!

经营痛点:

1、定位模糊

2、产品同质化严重

3、粗制滥造

4、营销思维传统

5、缺乏行业实操

6、粉尘化时代

7、服务机构缺位

8、经费有限

9、经验主义

探索与融入当地!

找到你的第一,甚至是唯一。

记住:只有第一才能被记住!

品牌和市场战略定位;

定位的价值在于找到自己的价值,

然后聚集所有能量,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

通过持续有效高速饱和式攻击传播!

构建场景,抢占消费者心智!

信息粉尘化时代,

在哪投放广告最有效!

消费者出现的地方最有效!

不能低估任何一个媒体的作用,

要让社交媒体认知媒体形成真正的竞合力。

只有媒无界思维!场景行销力!

认知媒体:广告创意策划设计,

广告主题词是关键是核心!

或者也可以说是流量型媒体,

更精准的讲社交媒体!

记住:内容即传播!

好的内容自带流量

内容制造基于社交媒体的传播,

将成为企业未来决胜市场的关键。

记住:

没有二次传播性的广告,

是没有价值的广告!

把广告植入到消费者生活的必经路径(未完待续,版权归彭小东导师所有,违者必究!观点言论文章均来自彭小东导师授课内容整理! 关注媒无界微信公众号并查看历史消息,更多原创实战干货精彩分享!欢迎转发,敬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诚挚的邀请您亲临彭小东导师课堂聆听彭小东导师现场精彩演讲!)

人生的高度取决于你读过的书和所遇到的人---彭小东导师

个人简介
中国企业管理培训十大名师, 中国广告传媒培训第一人, 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培训导师, 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及总教练;
每日关注 更多
彭小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