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投诉微博大v数据造假

卢松松 原创 | 2019-10-18 15:01 | 收藏 | 投票

 最近,某淘宝店主花数万找微博大V推广自家产品,微博推广效果达到了视频360万次播放,1200多条评论,8000多个点赞,但是一件货也没出,店家一怒之下在微信上发布了一篇文章揭露大V玩套路刷数据的文章在网上引起热议。

文章的作者称:为了帮助网店成单,他和“微博排名第一的mcn”蜂群传媒设计了一个预计100万左右的微博平台话题推广全案,双方约定先选择在微博上拥有380万粉丝一个上海时尚Vlog博主@張雨晗YuHan 进行试水推广自家黑科技产品产。

问题就出在,在大V把微博视频发出后,推广视频获得了几百条评论,几千条赞,一百多次转发。但最后这条视频给自己的网店带来的转化几乎为0,一单也没出,而发出去的优惠券仅有两人领取,还都是蜂群传媒的内部员工,卖家认为,很明显蜂群传媒是在套路自己,这些数据全是假的,同时,卖家通过某微博服务账号了解到,单条微博视频刷出300万点击量、过千评论和点赞3500元就可以,瞬间感觉自己被坑惨了,就发了一篇接了蜂群传媒刷数据的文章,打算臭一下蜂群传媒。

但是,蜂群传媒随后回应,那条微博视频主要是品牌宣传曝光,并不负责产品转化,产品的转化率主要依赖品牌效益,意思就是不是蜂群传媒推广不真实,是你的产品不行,这个卖家文章在恶意捏造不实言论,将会起诉!

最后,随着事情越发热闹,微博也对此事件作出了回应,表示微信控诉文章中投诉的“账号却是存在刷数据行为,而且存在拉高价的行为,目前已暂停其商业接单功能。”

搞笑的是,事情到此还没算完,有网友发现卖家推广的这款号称是通过光能技术和震动光波能量来加速血液循环,从而达到预防和缓解痛经问题的产品“E飞养宫宝”也被发现存在问题,纯粹是水货。

因此有网友留言表示:这简单讲就是,产品骗子想借推广骗子骗消费者,结果没想到产品骗子被推广骗子给套路了,现在的互联网营销的水是真深!

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QQ/微信:13340454)

来源链接:https://lusongsong.com/blog/post/12337.html

个人简介
卢松松博客是一个专注于网站运营、互联网技术、网站推广、网络营销等的原创科技博客,是一个值得个人站长和博主收藏的IT博客。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