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普大煤业集团到子公司走访交流

裴少雄 原创 | 2019-10-23 14:09 | 收藏 | 投票

  8月5日,山西普大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文海带领照金矿业公司有关人员到公司走访交流。公司总经理刘水利,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师同民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照金项目部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

  山西普大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文海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普大集团的相关情况,指出本次到铜川矿业公司走访交流的主要目的是就普大集团与铜川矿业公司加强合作托管运营照金矿业公司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和对接。他对照金矿业公司依托铜川矿业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煤矿管理经验,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促进照金矿业取得长足的发展,为服务铜川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铜川矿业公司能够继续发挥老牌国企优势,创新管理模式,完善管理制度,以优质的服务、过硬的作风和丰富的煤矿安全生产管理经验,运营好照金矿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公司总经理刘水利对张文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按照互利共赢、协作发展的思路在合作运营照金煤矿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指出,作为有着64年创业发展历史的铜川矿业公司,在长期发展进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煤矿管理经验,锤炼了特别能战斗的创业团队,为推动陕西和铜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近年来,铜川矿业公司自觉顺应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围绕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适时提出了以安全、稳定、环保、廉洁“四零”目标管理为支撑的四大治企新理念,确立了稳步推进“三大转变”,逐步实现“三大目标”、实施“五大战略”,加快“四个转型”等创新理念和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企业改革、结构调整、走出去创业、加快转型发展系列举措,在托管运营照金煤矿项目中,充分利用铜川矿业公司的区位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实施了托管运营照金煤矿这一走出去创业发展项目,实现了双方的共同发展,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真诚合作,互利共赢、持续发展。

 

 

 

 

每日关注 更多
裴少雄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