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普大煤业集团旅游文化项目落户太谷 投资1035亿

裴少雄 原创 | 2019-10-25 17:38 | 收藏 | 投票

  总投资103.75亿元,可安置劳动力2万余人

 

  73日,位于太谷县水秀乡的太谷新型产业园内,吊车林立、机器轰鸣,全省规模最大的多元化复合型旅游文化项目——山西大禾“NAPA橡树谷”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

 

  山西大禾“NAPA橡树谷”项目由太谷县政府与位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山西普大煤业集团旗下的山西大禾物流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是一个集旅游、商业、休闲、购物、娱乐、会议、居住于一体的多元化复合型旅游文化商业小镇项目。该项目为第六届中博会签约项目、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太谷县近年来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03.75亿元,占地4717亩,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的9大板块包括15万平方米国际名品商业巨头奥特莱斯、20万平方米大型主题乐园、4万平方米儿童乐园、6万平方米大型购物中心、4万平方米五星级精品酒店、3万平方米大型主题喷泉景观、4万平方米民俗文化园特色餐饮酒吧街、20万平方米的高档住宅区。

 

  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5亿元,上缴税收3亿元,安置劳动力超过2万人。不但对大太原经济圈核心区建设和太原晋中一体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还将填补山西多项商业和旅游业态的空白,成为示范三晋、辐射全国的旅游文化新地标。

 

  据了解,普大煤业集团是一家集原煤开采,原煤大型加工、洗选及煤化工产品开发为一体,以现代化煤矿开采、洗选、发运为主导的集团企业。山西大禾“NAPA橡树谷”项目是该集团响应省委、省政府“以煤为基、多元发展”号召实施的一项重大转型升级项目。“OUTLETS奥特莱斯”模式率先引入山西,将开启山西高端商业新纪元,引进的商业、地产、旅游等新型业态,将填补省内空白。

每日关注 更多
裴少雄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