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观察:拼多多市值超过京东 能否坐稳第二把交椅

郭涛 原创 | 2019-10-30 16:48 | 收藏 | 投票

 

10月24日收盘,拼多多股价上涨12.56%,市值达到464亿美元,京东股价则微跌0.13%,市值为448亿美元,这意味着拼多多市值首度超过京东,由此也成为中国第四大互联网上市企业。截止到10月29日收盘,拼多多市值470.75亿美元,京东市值为463.63亿美元。

天使投资人、知名互联网专家郭涛早在两年前就曾预测过拼多多市值将会在未来超过京东。郭涛认为,当前下沉市场事最大的蓝海,拼多多在下沉市场保持高速增长,未来市值有望突破1000亿美元。下沉市场将会是电子商务企业竞争的主战场,谁占据了下沉市场谁就是未来电子商务行业的真正的赢家。

郭涛进一步表示,拼多多在电子商务生态圈构建方面比京东要弱很多,目前来看拼多多在第二把交椅的位置上还难以坐稳,未来生态圈构建将是电子商务平台胜出的关键。

个人简介
郭涛,天使投资人、知名互联网专家, 中国第一批电子商务弄潮儿,担任数十家政府/协会顾问,为近百家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咨询或整体解决方案,参与孵化和投资十余家互联网公司,电子邮件:1355617470@qq.com;微信公众号:guotimo…
每日关注 更多
郭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