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人民医院】6S精益管理正式启动!

谭辉 原创 | 2019-11-20 10:56 | 收藏 | 投票

11月3日下午,我院全体院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院6S样板科室推进专员及深圳市华医修制医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顾问师在会议室召开6S精益管理项目启动见面会。11月4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赵公水主持召开6S精益管理启动大会,全体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院6S样板科室推进专员及深圳市华医修制医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顾问师齐聚会议室共同见证6S精益管理启动仪式并进行宣誓。 

6S管理是以推行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六个方面精细化管理,达到医院定置管理及安全管理、工作区管理规范化和员工执业行为标准化,营造清洁、整齐、舒适、安静、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实现提高员工的人文素质与职业素养,提升医院综合竞争力的目的。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鹏在见面会上强调:“6S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我院实施6S精益管理是一项高层意志统一、中层全员积极配合、基层积极参与的重大项目,全体职工特别是管理人员一定要认识到位,攻坚克难,确保6S顺利推进。

党委书记张鹏在启动仪式上致词时表示:“6S管理有它独特的方法,每个阶段都有它的主攻方向和工作重点。我们不但要做‘基础6S’,还要做到‘精细6S’、‘精益6S’。”他寄语首批打造6S精益管理的4个样板科室(特需病房、普外二科、医务科、CT)要敢于担当,敢于胜利,由浅入深、由表及里、螺旋式地往下做,养成好习惯,练出好素养,保持常态化,永远不停步,6S精益管理,我们永远在路上。为全院6S精益管理工作的推进做好榜样。

授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向大会进行宣誓,庄重的宣誓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

宣誓完毕,华医修制顾问师现场进行了简单易懂的6S精益管理基础知识培训,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比喻带领大家梳理了一遍6S开展流程,使与会人员对6S的含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启动大会结束后,华医修制顾问师还对4个样板科室负责人及院6S精益管理推进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培训,并针对样板科室的各种疑问和开展中将会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开展6S工作的决心。

当天下午5时30分,6S精益管理推进办一行马不停蹄地走进4个样板科室开始首日清扫工作的督查,各科室职工在科室第一负责人的带领下一一进行宣誓,表明了在科室内开展6S精益管理的决心和毅力。

初冬的夜已透出丝丝凉意,少了白日的喧嚣,但在4个样板科室内却一派热火朝天地景象,紧张有序的大清扫正在同步进行……

让我们一起静待三天四晚的蜕变......     

 

 

个人简介
详情请关注英皇金融官网:https://www.yhjr388.com/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