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基因治疗肌营养不良,何时出结果?家长们很期待!

刘飞 原创 | 2019-12-26 20:44 | 收藏 | 投票

       肌营养不良都知道是遗传基因导致或者 自身基因突变导致。目前好多家长之间都在谈论基因治疗对肌营养不良作用大不大?到底能不能解决肌营养不良问题?这些都是每位肌营养不良孩子父母所关心的。

      基因治疗作为新兴的医学技术,其风险主要来自安全性上,具体体现在载体技术本身以及基因编辑工具的脱靶效应,对孩子的长期影响等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一旦出现问题,后果不堪设想。

       很多家长在煎熬的苦等之中, 有的从孩子几个月大确诊出此病就开始漫长的等待,有的孩子已经等不到基因治疗结果出来就瘫痪去世了。    
        医学在不断进步,肌营养不良孩子病情也在进行性发展加重。这是一场生命与时间的赛跑!到底谁会赢?谁又能战胜谁?    美国已经有在研发治疗肌营养不良的新药物, 但是目前还在试验尝试之中,很多家长对此病失去信心,让孩子拿命等待新药的出炉。
        近年来,DMD基因诊断技术已取得了很大进展,可是DMD基因治疗的研究却仍举步唯艰。随着基因治疗DMD模型mdx鼠研究的进一步深入,使DMD基因治疗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我们期待结果,但还在研究过程中......   目前中药“强肌生髓复原汤”治疗肌营养不良效果还是挺好的, 已经得到广大家长的认可和支持!
      肌营养不良治疗先从控制病情着手,稳定病情,调理脏腑功能,虽然不能使基因的异常得到改变,但是可以把基因异常造成的损害降到比较低的水平,维持孩子与同龄人一致的正常发育和肌肉运动能力,待医学进步可以进行基因修饰,疾病就可以得到根治,同时,孩子的发育和寿命也没有受到影响,有什么问题及时联系我哦!有条件的孩子可以试试强肌生髓复原汤,效果挺好的。

 

个人简介
请简要介绍您的职业履历
每日关注 更多
刘飞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