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出席河北科技学院曹妃甸校区开学典礼并致辞

田录贤 原创 | 2020-10-15 18:42 | 收藏 | 投票

         据河北保定1015日消息 1012日河北科技学院曹妃甸校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教授应邀出席并致词。他说:很高兴在渤海之滨受周虎震董事长和刘保相校长的邀请参加河北科技学院曹妃甸校区开学典礼。2010年我曾到河北科技学院进行调研,印象很深。十年来,河北科技学院连续上了两个台阶,成绩喜人,为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天,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这是值得庆幸、也是让人感到欣慰的。

希望河北科技学院的领导和师生能够以此次典礼为契机,保持不骄不躁的作风,发扬同心同德、刻苦奋进的精神,要有不甘落后、敢为人先的大志向,把河北科技学院办成同类院校中的佼佼者,为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祝愿河北科技学院曹妃甸校区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通过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

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周远清教授曾任清华大学副校长。1998年国家教委改为教育部后,任教育部副部长、部党组成员,分管高等教育工作;200011月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田录贤

 

 

个人简介
田录贤,1966年3月3日出生,毕业于解放军南京理工大学。保定贺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 从事新闻写作和摄影。在《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国土资源报》《河北日报》等媒体刊发新闻报道多篇。出版报告文学《黄沙黑…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